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您的需要很重要! 江门楼市竞争必须回归产品本身

——3月《大咖秀》之冯锐樟

房天下  2016-03-10 16:45

[摘要] 春节过后,政府连番出台多项楼市政策,包括降首付、降准、降税等,一再降低购房成本,不少城市日光盘汹涌出现,房价持续高涨。经过了前两年的沉寂,2016年江门房地产市场会否重现2009年的“火爆”态势?房天下带着诸多热点性问题,与保利江门公司助理总经理冯锐樟进行了一次采访。

春节过后,政府连番出台多项楼市政策,包括降首付降准、降税等,一再降低购房成本,不少城市日光盘汹涌出现,房价持续高涨。经过了前两年的沉寂,2016年江门房地产市场会否重现2009年的“火爆”态势?房天下带着诸多热点性问题,与保利江门公司助理总经理冯锐樟进行了一次采访。

房天下:2016年开年之初,政府就“迫不及待”推出多项楼市政策去库存,包括降首付降准、降税以及停止70/90政策,助推了一二线城市的成交火爆,您认为对江门楼市又会产生怎样的影响?这种宽松的政策环境是否会一直延续至年末?

冯总:(1)本轮优惠政策的根本目的是“去库存”。要搞明白中央的意图,意图是为房地产商和广大的市民“减负”。注意“减负”是根本的目的,如果后的结果不是“减负”而是“增负”。那么明显是跟中央的基本想法是背道而驰,政策的修正是必然的,也是可预见的。因此,这种宽松政策会持续多久,要看“去库存”的数据反映。那么,对广大市民和购房者来说,这是难得的好时机。不抓住机遇,可能就“摊不上好事了”。

保利江门公司助理总经理

保利江门公司助理总经理

(2)江门楼市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健康的,在各项监控上也比其他的同等级城市要做得相对更到位一些。近段时间楼市的政策的利好不断刺激,江门市场也未见火爆现象,应该来说是比过往更畅销,市民的入市信心被增强。由于这一轮以“去库存”为目的,相比一二线市场,楼价攀升的感觉并不十分强烈。也不排除一些一直畅销的楼盘,没有太大的库存压力,会适度拉高价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