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门大道北线掀起施工高潮 打响路面施工攻坚战

江门日报  2015-12-07 09:15

[摘要] 为了加快江门大道路面施工进度,全面完成年度生产任务,记者日前从中铁江门大道总包部了解到,中铁江门大道路面第一项目部掀起施工高潮,号召全体参建员工坚定信心,鼓起干劲,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江门大道北线路面施工攻坚战。

为了加快江门大道路面施工进度,全面完成年度生产任务,记者日前从中铁江门大道总包部了解到,中铁江门大道路面项目部掀起施工高潮,号召全体参建员工坚定信心,鼓起干劲,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江门大道北线路面施工攻坚战。

据介绍,江门大道路面项目部负责的北线路面工程主要包括:江门大道主线Ⅰ、Ⅱ标、鹤山连接线和滨江北二期等路面施工任务,管段总长10.5公里。按照总包部的规划与要求,年底前,路面项目部要完成的北线施工任务是除主线Ⅱ标之外的其他所有路面工程。“目前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更好地完成任务,我们主动作为超前谋化,与路基施工单位积极沟通,确定路基交付时间,对已经移交的工作面全面梳理,以日为单位倒排工期,重新修订施工生产计划,做好资源配置等工作,在保证总体工期的情况下实行动态调整,提高计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部还根据施工任务及总体工期要求编制计划,明确各部门、工区的节点目标,对各节点的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奖惩。在计划执行过程中,根据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作业工区主观能动性,全力往前赶,为后续施工争取空间和时间。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推进施工进度,项目部在维持现有资源配置方案的基础上,根据现场施工安排和进度,优化各生产要素,实行24连续作业,用施工的时间换效益的空间。

推荐阅读:

买了这些盘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房贬值啦

主要是看气质! 江门优质热销刚需楼盘连连看

帕佳图天玥洋房均价6000元/平 购房98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