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推进江门公园城市建设 各区森林公园建设一览

江门日报  2015-09-25 07:45

[摘要] 在我市今年出台的《公园城市建设规划纲要(2015-2020)》中就明确要求,到2020年,全市将建成7个特色田园风光公园,分别是蓬江区潮连小海河红树林湿地公园、高新区(江海区)礼乐农田林网公园、新会区南坦葵林生态公园、鹤山古劳岭南水乡公园、台山都斛水稻文化公园、开平天露山梅花谷郊野公园和恩平冯如故居

台山市

都斛水稻文化公园

计划投资超亿元 打造广东水稻主题公园

“禾海稻浪”水稻田生态文化主题园,位于台山市都斛镇莘村、下莘村所辖区域,面积10380亩,计划投资超亿元,打造成广东水稻主题园,是集农业示范、农耕体验、科普教育、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温泉度假于一体的稻田生态文化主题园。该主题园划分为八大功能分区,分别为入口综合服务区、岭南农耕文化区、稻田主题游乐区、田园养生养老区、乡村文化休闲区、禾海温泉度假区、生态农业展示区、万亩稻田示范区。

目前,该主题公园的规划方案已基本成型。都斛镇是台山市农业大镇,有耕地面积68000亩,有“广东田”之称的都斛万亩水稻高产示范片,是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台山市计划开发万亩水稻高产示范片为旅游景点,在万亩水稻高产示范片范围内的水泥路规划旅游车会车点,在示范片参观中心加建观光星暸望台,并在参观中心显眼的位置搭建画廊,在短时间内把这里打造成一个以田园风光为主的摄影基地,以及游客感受自然风光的驿站。相信经过一番修建、包装、宣传,这里将是游客拍摄稻浪的好地方,也是拍摄婚纱照的好去处,更是人们热爱大自然、感受田园风光的好驿站。

推荐阅读:

中国进入负利率时代 专家:大家应多消费买房换车

2016年中国楼市12大趋势 年底前是否要出手?

公积金异地贷款细则出台 或有人"回老家买房"

央行提高跨境人民币资金池流入额度上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