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门四大类93个项目开门迎客 总投资额达1118.95亿

江门日报  2015-10-23 08:31

江门这块珠三角潜力凸显的投资热土,在本次推介会上将统筹整合全市资源,对外公布93个招商项目,数量和规模比上一年大幅增加。这也显示出,江门这座珠三角后起之秀的城市,已渐渐加快了自己发展崛起的步伐。

记者了解到,这93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118.95亿元。其中,城市可经营项目25个,总投资351.16亿元;交通基础设施项目5个,总投资102.39亿元;旅游文化农业项目32个,总投资665.4亿元;先进制造业项目31个。

这些招商项目均通过发改、经信、国土、规划、环保等单位的审核,保证项目的可行性和操作性,是完全公开、公平、公正地面对全社会招商。

江门之门,正面向广大投资者展开一片投资发展的新天地。

城市可经营项目

不少项目助力“珠西战略”围绕“珠西智谷”有3个项目招商

当前,我市正抢抓发展机遇,主动聚焦“珠西战略”,深入推进“小微双创”基地示范城市建设。本次推介会上,25个城市可经营项目将“亮相”,投资额达351.16亿元。除去“三旧”改造项目、工业区建设、城市管网建设等常规项目外,更有围绕不少我市落实“珠西战略”的城市可经营项目。

江门四大类93个项目开门迎客

其中,围绕“珠西智谷”,将有3个项目招商,包括珠西智谷金融服务区、珠西智谷生命健康产业园和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位于高新区(江海区)火炬高新技术创业园的“大数据、云中心”也将在本次推介会“招亲”。同时,还有位于城区、北新区及滨江新区交汇处的“摩根智谷”,该项目包括住宅群、商业街区、酒店及loft等四大产品配套,在满足我市创客创业生活需求的同事,也能满足企业引进高端人才的配套需要。

此外,还将推出万达广场写字楼、益丞国际广场、西江新城商住配套项目、五邑汽车专业市场、江海广场二次招商、府西小区开发项目等商住项目,助推我市服务业发展。

亮点项目

珠西智谷金融服务区

位于北环路(新汽车站对面片区),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打造成为以金融、证券、保险、小额贷款投资公司,融合经济鉴证咨询等现代高端服务办公功能,兼具配套服务功能的现代服务业高地。项目总投资31.5亿元。

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

地处珠西智谷核心区,交通便利,公共设施配套完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160平方米,总投资2000万元。项目重点打造电子商务、网络科技,电子信息元器件、LED应用、新材料等,为江门市电子商务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投资和创业环境。项目总投资额2000万。

珠西智谷生命健康产业园区

珠西智谷生命健康产业园区:项目位于珠西智谷群华片区,占地45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重点引进生物制药、保健、美容等健康产业。项目投资总额达35亿元。

大数据、云中心

项目位于高新区(江海)火炬高新技术创业园,占地12亩,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主要服务珠西智谷互联网、电商、金融、证券、保险等企业为主,主要功能是数据备份、数据存储、异地灾备、网络租用、服务器托管、存储空间租用等。项目建筑投资额超1亿元。

推荐阅读:

10月22日市区住宅网签53套 均价5531元/㎡

10月22日鹤山市住宅网签15套 均价4237元/㎡

标杆房企2015战斗力依然强劲 4家迈入"千亿俱乐部"

楼市库存三年增长104% 二三线城市去化速度缓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