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滨江北新双雄PK 谁将是江门好的学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6 07:50

[摘要] 尽管招生计划尚未完全公布,但是学位房热潮已经开始在江门楼市”炸开了锅”。而根据近期调查所得,由于新区是江门楼盘聚集地多之处,成为众多家长选择之地。作为江门两大新区的滨江新区以及北新区,两雄PK,谁又是江门好教育地产区域?

房天下房天下讯 根据教育局文件,近期江门教育局公布招生工作通知,预计7月将向社会公布具体招生地段以及详细规划。尽管规划尚未完全公布,但是学位房热潮已经开始在江门楼市”炸开了锅”。而根据近期调查所得,由于新区是江门楼盘聚集地多之处,成为众多家长选择之地。作为江门两大新区的滨江新区以及北新区,两雄PK,谁又是江门好教育地产区域?

北新区学校介绍:

小学:紫茶小学——江门在1905年立项建设的重点学校,是江门市小升好中学率优高的学校。该区现有三个校区,分别为紫茶小学泰宁里校区、建设路校区和丰雅路校区,其中丰雅路校区位于北新区,成为北新区多人争夺的学校之一。

初中:怡福中学江门市直属初级中学,创办于2002年9月,地处江门北新区核心地段,成为北新区较为成熟的初中学校。

紫茶小学

紫茶小学北校区

周边楼盘分析:

根据2014年江门招生规划可以看出,紫茶小学招生地段附近新房数量相比之下数量并未有滨江新区之多。新房仅仅只有越秀星汇名庭、海逸城邦、莱茵华庭等。楼盘价格也超过了“8”字头,户型相对来说偏向中大户型,成为江门一手房市场价格制高点的地段区域。

滨江区学校介绍:

小学:范罗岗小学——学校创办于1947年,前身是江门市机器工人子弟小学,1956年定为江门市重点小学。该学校共有两个分校,分别位于范罗冈小学紫茶路校区以及滨江启动区内。范罗岗小学也成为了滨江新区一个省一级小学。

范罗岗小学

范罗冈小学滨江校区

周边楼盘分析:

相对而言,滨江新区现今可以说是一个大工地,近两年间聚集了大量的新盘,成为多一手房聚集的区域地段,集中保利大都会、方直珑湖湾、华茵桂语、月珑湾、灏昌园等超过10个新盘。楼盘价格浮动较大,户型涵盖了刚需、改善等多个类型,楼盘选择较多。

推荐阅读:

客厅装修必看 2015全新流行电视背景墙客厅效果图

6月第二周市区住宅量跌价升 网签485套均价6342元

三部委首次披露住房公积金年报:个贷率68.89%

从中国住房公积金年度报告看"三难"破题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