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优家江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解密:为何在江门月入8千 至今仍身无分文?

优家江门2018-09-11 11:16:01

8-9月江门城区多盘推出优惠单位!房价是不是又开始松动?哪种还款方式好?

8月蓬江江海共有990套住宅成交,成交均价10821元/㎡,各区价格基本与7月持平,个别楼盘价格有所调整,当总体价格仍基本稳定!

▲2018年8月蓬江江海房价地图

蓬江江海首付情况

江门当下大多数银行首套房的房贷利率基本上浮20%-25%左右,按照蓬江江海8月份成交均价10821元/㎡来计算,面积90㎡的房子,总房款是97万。

(注:以上月供均按照还款期限30年计算。)

根据中国银监会发布的《商业银行房地产贷款风险管理指引》,商业银行应将借款人住房贷款的月房产支出与收入比控制在50%以下(含50%),月所有债务支出与收入比控制在55%以下(含55%)。

也就是说,房贷月供大约占家庭月收入的50%以下才合理。

按照8月蓬江江海房价计算,现在江门购买首套新房,90㎡的房子,以利率上浮20%,贷款30年计算,你的工资够在江门哪一片儿买房?

你的工资需要达到——

▲各区域月供情况

江门楼盘首付情况

在此,丁姐统计了江门城区部分在售热盘,分析一下它们的月供成本。首套房均以楼盘的部分户型来计算总房价,30%首付,30年还款期限,利率上浮20%计算。

▲江门在售热盘首付情况

等额本息VS等额本金

丁姐答疑

近期不少粉丝都在问丁姐哪种还款方式好,这个得根据个人情况而定,下面奉上等额本息与等额本金两种还款方式详情给大家!

等额本金又称利随本清、等本不等息还款法。贷款人将本金分摊到每个月内,同时付清上一交易日至本次还款日之间的利息。

这种还款方式相对等额本息而言,总的利息支出较低,但是前期支付的本金和利息较多,还款负担逐月递减。适合在前段时间还款能力强的贷款人。

计算公式:

每月还本付息金额=(本金/还款月数)+(本金-累计已还本金)×月利率

每月本金=总本金/还款月数

每月利息=(本金-累计已还本金)×月利率

还款总利息=(还款月数+1)*贷款额*月利率/2

还款总额=(还款月数+1)*贷款额*月利率/2+贷款额

等额本息又称为定期付息,即借款人每月按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其中每月贷款利息按月初剩余贷款本金计算并逐月结清。

由于每月的还款额相等,因此,在贷款初期每月的还款中,剔除按月结清的利息后,所还的贷款本金就较少;而在贷款后期因贷款本金不断减少、每月的还款额中贷款利息也不断减少,每月所还的贷款本金就较多。适宜有正常开支计划的家庭,特别是年青人。

计算公式:

每月还本付息金额=[ 本金 x 月利率 x(1+月利率)贷款月数 ] / [(1+月利率)还款月数 - 1]

每月利息=剩余本金x贷款月利率

还款总利息=贷款额*贷款月数*月利率*(1+月利率)贷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 - 1】-贷款额

还款总额=还款月数*贷款额*月利率*(1+月利率)贷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 - 1】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