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江门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江门楼盘实际成交价公开查询,购房合同样本也可查

江门特价房2019-03-14 23:04:31

好消息!江门房地产市场上线了《江门市房屋交易和产权管理信息平台》,让购房者可以查询楼盘实际成交价格和购房合同样本。该平台还提供了其他便民功能,如查看项目的证件和资料,以及楼栋的网签情况。同时,未来新会区、恩平市、台山市也将实现同样功能。赶快分享给想买房的朋友们吧!

好消息!好消息!江门终于可以查询到楼盘实际成交价格、购房合同样本等信息了!不单单蓬江江海区可查,未来新会区、恩平市、台山市也预计将实现同样功能。近日,小编登录江门市住建局官网,发现《江门市房屋交易和产权管理信息平台》正式上线了!里面功能相比此前,强悍升级!在这里应该给江门住建局点个赞!回归正题!今天,小编就一步步教大家如何通过这个系统查询平时买房时所需要的资料和信息:步骤如下:肯定是要先登录江门住建局官网,点击【江门市房屋交易和产权管理信息平台】进入系统平台。点击你想查询的楼盘,进入项目信息页面。在【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方案】栏目中,可以查看到项目的相关证件和资料。买房,五证齐全最重要。点击最上方对应的项目名称,即可进入【项目详细信息】页面。在这个页面,我们可以看到目前该项目已经网签的总套数,还有网签均价等信息。比如,从下面截图可以看到,碧桂园滨江天际目前已网签了342套房源,网签均价约14278元/㎡。当然,在页面最下方【预售楼盘列表信息】,可以看到目前该项目所取得预售证的楼栋网签情况。点击对应楼栋【进入】按钮,即可查看该楼栋的信息。而且小编也在页面看到了新会区、恩平市和台山市的入口,但目前暂无数据。相信迟些时候,随着系统的更新升级,更多便民的功能也将会陆续上线!查询过程如遇到其他问题,可后台咨询小编哦!这么实用的信息,赶紧发给身边想买房的朋友们!查查你想买的房子价格到底是多少!比其他楼盘贵还是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