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数据驱动 价值发现"江门房地产大数据交流会落幕

江门房天下  2017-02-23 09:35

[摘要] 2017年2月22日,房天下“数据驱动 价值发现——2017年江门房天下大数据交流会”在逸豪酒店隆重启幕。此次年度峰会由房天下(江门)主办,百余位房地产行业的权威专家及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盛宴,与江门房天下一起,共同见证了这场房地产行业的高品质盛宴。

房天下讯 2017年2月22日,房天下“数据驱动 价值发现——2017年江门房天下大数据交流会”在逸豪酒店隆重启幕。此次年度峰会由房天下(江门)主办,百余位房地产行业的权威专家及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盛宴,与江门房天下一起,共同见证了这场房地产行业的高品质盛宴。

2016年,是国家大数据战略起始之年。数据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预将带来新一代的创新体系、新一代的制造业和新一代的社会结构。谁拥有大数据,谁将拥有未来。大数据时代到来,房地产行业更要谋划自己的大数据时代。

“大数据”简单理解就是通过收集、整理、分析挖掘各方面的数据,来获得有价值的信息,以指导决策和具体方案实施。房天下自2011年进入江门以来,已经第六个年头,如今我们网站注册会员已超过12万,日均独立访客逾3万人次,每日用户行为数据364万条,每周400来电量800通,广告合作客户市场占有率78%,各项数据均领先房地产行业媒体,这也是我们敢于提出“大数据”概念的资本。如今大数据已经成为新时代具价值的宝藏之一,某种程度上说,谁拥有了大数据谁就拥有了未来。

在大数据时代时代,2017年江门房天下会如何运用数据构建新的营销模式?房天下控股城市发展部总经理甄玉涛女士,中指研究院广州分院总经理 张化学先生,房天下控股江门分公司总经理 韩激光女士以及房天下控股江门分公司平台中心运营总监 朱玉燕分别对此进行了主题演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