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北新区始居蓬江房价首位 盘点双龙片区热盘

房天下  2016-09-05 07:01

[摘要] 蓬江区的楼盘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购房者的热情不受价格影响丝毫不减,北新区与滨江新区始终居于蓬江区房价首位,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价格略低的双龙片区,看看双龙片区有哪些热销楼盘。

房天下讯 蓬江区的楼盘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购房者的热情不受价格影响丝毫不减,北新区与滨江新区始终居于蓬江区房价首位,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价格略低的双龙片区,看看双龙片区有哪些热销楼盘。

凤山水岸Ⅱ誉城

动态:凤山水岸Ⅱ誉城推出微信活动——“1元1平米”购房优惠,在其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8月25日至9月8日每周周二和周四晚上8点抽取100位中奖者。凤山水岸Ⅱ誉城洋房热销中,均价7600元/平,购买15/16/23/25/26幢洋房可享2万抵5万再99折优惠。其中15、16幢洋房面积约为118、134、101平;26幢湖景楼王面积约88/170平;23幢洋房面积约89/140平,2梯4户26层高;25幢洋房面积约87/169平,2梯4户29层。另19幢剩余少量优质阔景洋房,均价6800元/平,购房可享1万抵3万优惠,面积约72/162平,29层高2梯4户。

容积率:2.79

绿化率:44.30

项目简介:凤山水岸以产品的高性价比和成熟的生活配套吸引了2300多户业主的选择,誉城轻松畅享6大商圈,近200米奢阔楼距,内有N+1/N+2百变户型、10米长景观阳台、超20方入户花园等创新设计,更享“一山两湖十万方园林”三重景观。目前,项目已与省一级标准品牌幼儿园签约,育德街2已建成通车,项目打造的5万方商业街吸引了高档餐饮、5大银行、生活食品超市、高端品牌家俱、音乐培训等商家进驻,成熟氛围与日俱增。

物业地址:江门蓬江区双龙片区双龙大道(中加伯仁学校对面)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