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广佛江珠城轨5年后建成 这些楼盘一买即升值

房天下  2016-01-15 07:01

[摘要] 广佛江珠城际落成通车后,位于鹤山至有价值黄金复地的东部新城生活圈即将升值。近日,广佛江珠城际轨道前期工作正式启动,广佛江珠城际项目预计建设工期为5年。广佛江珠城际落成通车后,位于鹤山至有价值黄金复地的东部新城生活圈即将升值。东部新城房企崛起,这些楼盘一买即升值,你买了吗?

房天下讯 广佛江珠城际轨道终于有了新进展,这条贯穿广州、佛山、江门、珠海四城的城际轨道今年或将正式施工。鹤山地区是江门的首站。根据规划,广佛江珠城际轨道建成后,鹤山到广州市区同行时间仅需30,且可与广州地铁及穗莞深线实直接换乘,对鹤山市的经济发展促进作用巨大。

广佛江珠城际轨道今年或将正式施工

近日,广佛江珠城际轨道前期工作正式启动,广佛江珠城际项目预计建设工期为5年。广佛江珠城际落成通车后,位于鹤山至有价值黄金复地的东部新城生活圈即将。东部新城房企崛起,这些楼盘一买即,你买了吗?

保利中央公园

动态:保利中央公园1月17日举办“笑临鹤山感恩有您”业主答谢宴会!保利中央公园6幢136-165㎡楼王载誉加推,认筹享98*98折优惠。保利中央公园7/3/4/5幢洋房热销中,其中7幢均价5996元/平,共33层高,面积为87/116/125平;3/4/5幢火爆热销,均价5974元/平,3、4幢为两梯四户,30层,面积为89/117/128平;5幢为两梯三户,32层,面积为136/143/165平。

物业地址:江门鹤山市沙坪区鹤山大道与铁夫路交汇处

地理位置图

推荐阅读

一招搞定丈母娘 细数江门那些彪悍的气质盘

三区四市各大热盘开撕 究竟谁才是区域标杆?

经济条件允许下 三四线城市买房就要挑大房

买卖看人气 那些热销笋盘尾盘也能淘到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