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广场将落户新会 江门千亿项目推介会隆重举办

江门日报  2015-10-24 10:25

[摘要] 万达集团投资15亿元的新会万达广场项目。项目位于会城。万达广场是由国内著名地产企业万达集团投资兴建的商业大楼,一般包括购物中心,娱乐中心以及城市公寓。所建之处,往往都成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

珠西策源地,江门再出发。昨日(23日)上午,江门市史上规模大、规格高的推介会——2015年江门市引资引智创业创新推介会在万达嘉华酒店开幕。投资总额逾千亿元的93个项目展开了怀抱,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800多名嘉宾与江门这座“希望之城”共谋发展。

本届推介会的参会领导规格之高、到会嘉宾人数之多为江门市史上之。推介会邀请中央组织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团中央、省政府,省直有关部门,珠三角及珠西地区兄弟市、区,装备制造业央企(省国企)、世界500强、大型跨国公司、行业龙头企业、知名民企等企业代表、港澳知名人士、有关商(协)会代表等约800多人参加。

江门市委书记毛荣楷

江门市委、市政府举办本次推介会,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的战略部署,并按照《江门市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工作纲要(2014—2020年)》的总体要求,加大先进(装备)制造业招商引资力度,打造“三门”(开放之门、方便之门、辐射之门),建设“三心”(珠江西岸新的城市中心、经济中心和创新中心)。

本次推介会开展了投资展示和洽谈活动,从珠西战略规划、广东大广海湾经济区、小微双创、人才创智、“1+6”园区平台等方面展示江门市投资环境、创新环境,并推出城市可经营项目、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旅游文化农业项目、先进制造业项目等93个招商项目,总投资1119亿元,面向全社会公平公开招商。推介会期间,江门市与各地投资者达成合约168项,总投资金额达1159亿元。其中,52个项目在大会开幕式上进行了签约,涉及投资额871亿元。

现场签约项目一览表

广东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0亿元的现代建筑和盾构装备项目、广东省粤电集团投资220亿元的江门市清洁能源科技环保基地、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和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联合投资的城际动车组牵引和网控系统制造基地项目、利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利苑食品项目,及台山核电增资逾百亿项目、投资50亿元的台山云资源中心项目、投资10亿元的美心食品项目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