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优家江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刚刚,新会东区学校招生范围出炉!改建为9年制公办学校

优家江门2019-03-13 23:00:56

来源:圭峰会城发布

今日,新会教育公布了《圭峰会城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小学招生公告》,新会东区学校招生范围出炉,包括圭阳中路西侧—新会大道北侧—人民路东侧—振兴二路南侧—东庆北路东侧—冈州大道中南侧—冈州大道东南侧,围成的一片和东甲村、西甲村、大滘村。

此前为新会教育局会议确定,新建公办实验小学文华校区,改为文华小学;新建圭峰小学(东校区),改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暂名为东区学校;文华小学、东区学校与区直学校新会实验小学一并调整为圭峰会城属地管理。

圭峰会城城区公办小学学区范围:

19.茶坑学校:

茶坑村、大洞村和西盛村。

20.天马小学:

天马村。

21.天禄小学:

天禄村以及今洲路以南的宏海新城、骏凯豪庭、金禧花园、保利西海岸、海悦君庭等一带。

22.东甲小学:

东甲村、西甲村和大滘村(非学区生)。

23.奇榜小学:

奇榜村、沙岗村。

24.江咀小学:

江咀村。

25.南坦学校:

群胜村、九龙村、二宁村和南庚村。

26.南竹柏顺小学:

南竹村及七堡社区。

27.潭冲小学:

潭冲村、冲那村。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添加"loushizhushiding"为好友,免费进群,聊楼市,获取资讯,期待你的加入!

政策

解读!公寓直接入户江门!

土拍

江门农商行总部落户新会枢纽新城

成交

22个热门项目成交价曝光!

招生

新会圭峰小学(东校区)招生出炉

土地

3200元/㎡起拍!礼乐时隔两年再推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