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抢跑金九银十 江门1300套房源已提前预约入市

房天下   2017-08-30 09:04

[摘要] 8月江门城区楼市偃旗息鼓,仅有7盘推新, 近一半楼盘相继“爽约”;9月江门城区共有11盘预计推出市面,乘着“金九”的风,江门楼市能否再次“火”一把?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房天下讯 8月江门城区楼市偃旗息鼓,仅有7盘推新, 近一半楼盘相继“爽约”;9月江门城区共有11盘预计推出市面,乘着“金九”的风,江门楼市能否再次“火”一把?

8月开盘数量骤减 多盘“爽约”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 8月江门城区仅有7盘,928套房源入市,其中江海区成为开盘的主力军,共有593套房源入市,帕佳图尚品首次推出4幢洋房后,旋即进入清盘阶段;天鹅湾亦将在明日推出220套洋房;相比起江海区,蓬江区与新会区则稍显平淡,蓬江仅有碧桂园滨江壹号以及美的•公园天下推新,均是位于滨江新区。值得注意的是,本月推新楼盘多以带装修为主,进一步拉高了均价

相比起8月份的开盘预告(12盘预计推新),本月实际开盘数量骤减,仅有7盘推新,包括灏昌园、昇悦居等蓬江区楼盘都相继爽约了。根据全年的推新楼盘数量来看,8月推新数量成为全年“低谷”,多个楼盘尚未取得预售,均纷纷推迟了开盘时间。

江门开盘

9月11盘推货 1300套房源已提前预约入市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在经历了8月的“低谷”后, 9月预计11盘推出市面,一缓8月的平静局面。蓬江区共有5盘推新,北新、滨江、蓬城等区均有新货,胜坚紫悦更是年内第二次推新,一连推出212套洋房户型面积从98到168平不等。

江海区亦有三盘推新,包括星海湾华庭、朗晴新天地以及名门壹号,户型面积均价90平以上,相信在8月31日江海土拍的影响下,江海将会成为9月开盘的重点区域;新会开盘则主要集中在圭峰片区,珑城半山与御郡花园将相继开盘。

2017年江门楼市起伏不定,前4个月,楼市成交大涨,创下历史记录,后半段时间,受到限购限贷的影响,成交量逐渐下滑,现保持平稳,但多盘推出装修房价出现结构性上涨。作为房企历来看重的“金九”,江门楼市又会出现怎样的答卷?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