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门首套房贷回归基准 房贷利息多付5万元

房天下   2017-07-21 09:07

[摘要] 前段时间,江门房天下发布《江门多家主流银行已取消房贷优惠》引起网友热议,在江门新房供不应求以及限购的情况下,不少市民已经将目光转向二手房,在江门房贷收紧的情况下,一二手房的贷款利率又有怎样的不同?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房天下讯 前段时间,江门房天下发布《江门多家主流银行已取消房贷优惠》引起网友热议,在江门新房供不应求以及限购的情况下,不少市民已经将目光转向二手房,在江门房贷收紧的情况下,一二手房的贷款利率又有怎样的不同?

首套二手房贷纷纷回归基准 或上浮5-10%

据调查发现,目前各大银行均已取消二手房首套房贷款利率折扣,纷纷回归基准,有些还要上浮10%。除了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江门融和农商银行首套房利率维持基准外,其余银行均上浮5-10%。

7月江门二手房房贷调查

江门房贷调查

据悉,相比起上一年首套房贷款首付可为2成,今年银行缩紧了额度,首付提升至3成,款发放的时间会比之前长,甚至有些需要三个月的时间发放贷款。

首套一手房房贷利率取消打折优惠

购买二手房相类似, 现在购买首套一手房利率优惠已经停止,维持基准利率,而第二套住房房贷利率则基准上浮10%。至于发放贷款的时间,各家银行都表示具体要看额度分配情况而确定发放贷款时间。根据调查,最快的银行发放贷款时间是大半个月即可以,但是其中一家主流银行职工表示,因为政府缩紧了额度, 就算是纯商贷的情况,可能也需要三个月的时间发放贷款。

7月一手房房贷调查

江门房贷调查

购买首套房利息需多花5万元

若按2月份江门占主流的9折房贷利率(执行利率4.41%),以80万为例,首付3成,等额本息还20年来算,需要支付利息41万,月供5022元。

若房贷优惠收紧至按照基准利率(执行利率4.9%),上述条件不变,等额本息需还20年来算,需要支付利息约46万,月供5235元。

如此一来,需还利息增加了5万元,每月需多还213元。

据悉今年年初至今,首套房房贷利率已经从8.5折, 一直调整至基准利率,由于房贷一直在缩紧,购买首套房市民,半年间所需支付的房贷利息增加了8万元(首套80万为例,首付3成计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