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蓬江区江侨路两座人行天桥 即将投入使用

江门台   2017-06-07 09:15

[摘要] 备受关注的多个民生项目有了新进展。记者从市建管中心获悉,蓬江区江侨路(江沙路—港口三路)扩建工程有望在今年9月底完成全部工程,作为配套的两座人行天桥也将于本月中上旬投入使用。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备受关注的多个民生项目有了新进展。记者从市建管中心获悉,蓬江区江侨路(江沙路—港口三路)扩建工程有望在今年9月底完成全部工程,作为配套的两座人行天桥也将于本月中上旬投入使用。

蓬江区江侨路两座人行天桥

蓬江区江侨路两座人行天桥

记者今天来到江侨路看到,该路段上两座人行天桥目前完工在即,天桥的结构钢架已经完成施工,玻璃也已安装到位,顶棚的照明线路布设已经完成,穿孔板正在安装中,桥面栏杆、辅装已接近完成,还剩部分楼梯处的栅栏未拆除,楼梯绿化正在添加。

按照计划,江侨路两座人行天桥本月中上旬将完成全部施工并投入使用。市民赵婆婆:“平常就是横穿过去,看着没有车就走过去,危险啊,尤其我们年老的腿脚也不方便,以后就走天桥了,安全。”

马婆婆:"都这么穿,横穿过去,提心吊胆的,投入使用就从天桥走了。"

蓬江区天沙河桥预计国庆前通车

蓬江区江侨路两座人行天桥

此外,改造工程中延期已久的天沙河桥目前也有新进展。天沙河桥位置中幅桥已经具备架设梁体条件,目前架桥机正在拼装过程中,右幅桥正在最后一部分桥台的施工。天沙河桥西侧至建设路道路工程,南侧道路施工基础已经完成,由于项目部及预制梁场占用道路位置,目前此段施工比较靠后。据介绍,天沙河桥计划在8月底全部拉通,保证在今年国庆前能让车辆顺利通过天沙河桥。

另据了解,我市将建设的6座人行天桥规划方案目前进行了第二次批前公示。其中,龙湾路(白沙小学段)人行天桥工程的概算近日获市发改局批复,批复总投资额为514.71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