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门住房限购政策首日 市民多持观望态度

江门台   2017-04-24 09:24

[摘要] 3月份以来,珠三角各市相继出台住房限购政策,4月22日晚,江门市政府也连夜发布了楼市调控政策,“江门限购”迅速成为市民热议的话题.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3月份以来,珠三角各市相继出台住房限购政策,4月22日晚,江门市政府也连夜发布了楼市调控政策,“江门限购”迅速成为市民热议的话题。【点击进入查看限购政策详情

根据江门住房限购政策,本市户籍居民有3套或以上住房者,限购新建商品住房。外地户籍居民分情况限购,未购房者需提供半年以上本市连续缴税或社保证明,才允许购买一套新建商品住房。此外,银行贷款也出现变化,首套房首付三成,二套房首付四成。

“这个政策非常科学,从限购、限贷、限价三个方面出台政策,促使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某楼盘销售总监黄锦康说,这个政策限于蓬江区、江海区全区,和新会区的会城街道,对于库存比较大的城市来说,还是采取了比较宽松的政策促使去库存

限购政策出台后,不少市民担心楼价会出现比较大的变化,不过业内人士分析:参照广州等周边城市来看,政策出台后楼价都相对平稳。

市民李女士希望限购政策能够将房价拉低一点。不过对于在江门长大,却由于工作在外地而将户口迁出的市民来说,该政策无疑让他们感到头疼。“现在是没办法了,限购政策出来了我们没有这个资格了,大家就要观望一下了。”张小姐现在在广州工作,本来打算在江门买一套房,现在条件不符,张小姐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此外,已经付了定金的市民也担心,限购政策的出台会不会对他们的购房造成影响。相关人士认为,按照一般情况来说,实现了网签就符合了购房条件;不过,如果市民已经在一些楼盘购房并出具了发票,但楼盘却要等待解除抵押再实现网签,这种比较模糊的情况就要等政府管理部门出台细则文件才能判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