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起 新会城区还有6000多套商品房等着你

新会住建局  2017-04-10 10:27

[摘要] 4至6月,我区商品房供应量充足,1800多套商品房角逐夏季市场。南湖壹号花园、碧桂园-柏悦府、雅逸尚都、御郡花园、城市名庭、南湖湾、南门广场、玉圭园等多个楼盘相继推出1800多套商品房。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2016年12月中旬,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要求回归住房居住属性。

2016年12月21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上进一步指出,“要准确把握住房的居住属性”。

新会城区还有6000多套商品房等着你

4至6月,我区商品房供应量充足,1800多套商品房角逐夏季市场。

南湖壹号花园、碧桂园-柏悦府、雅逸尚都、御郡花园、城市名庭、南湖湾、南门广场、玉圭园等多个楼盘相继推出1800多套商品房。

7至10月,“金九银十”如约如至。我区商品房供应量骤增3700多套。

珑城半山、骏凯豪庭、海悦君庭、城市名庭、南湖壹号花园、御郡花园、碧桂园-柏悦府、尚城荟等多个楼盘角逐“金九银十”。

新会城区还有6000多套商品房等着你

11至12月,三大楼盘将压轴登场。

碧桂园-柏悦府、南湖壹号花园、城市名庭等1100多套商品房推出市场。

2017年,新会城区商品房总体供应量同比稳中有升。选择类别多,购房者多加比较,理性选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