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保利业主优先体验之旅圆满举办

房天下  2017-03-27 16:13

[摘要] 3月25日,业主家庭齐聚保利国际广场,提前参观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一睹江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的风采!当天虽有绵绵细雨,但并不影响业主们参观的热情,不少业主在参观完会展后都对江门的会展中心由衷称赞。

房天下讯 3月25日,业主家庭齐聚保利国际广场,提前一睹江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的风采!当天虽有绵绵细雨,但并不影响业主们的参观热情,不少业主在参观完会展后都对江门的会展中心表示由衷的称赞。

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总投资30亿,由保利建造及运营,是采用DBO(设计—施工—运营)总承包招标模式建设的文体项目,目前是珠三角西部地区功能完善、配套齐全、设施先进的专业场馆之一。

第十六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暨第二届江门·台湾教育装备展览会,于本月29日至31日在广东珠西会展中心举办,上百款先进智能化教育装备产品集中亮相。

保利大都会400-890-0000 转 613088

推荐理由:保利大都会占地44万平米,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80万平方米。江门保利大都会包含体育中心在内整体规模超过200万平米。江门保利大都会项目包含滨江新区体育中心、会展中心、范罗岗小学、大型shoppingmall、写字楼、写字楼商务区、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精品住宅等多种物业类型

动态:保利大都会三期全新14幢现接受登记,带装修发售,产品面积约为90、120㎡,三房至四房两厅设计,两梯四户,18层高。会展商务公寓【保利·麦公馆】已售罄。保利·繁华里商铺在售中,均价25000元/平。商铺主力产品30-80㎡(建筑面积),位于中悦花园南主入口、中宇花园、鹅蛋山北主入口交界处。

保利大都会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蓬江区滨江新区
户型三居室(90.00㎡)四居室(120.00㎡)三居室(90.00㎡)收房时间2018年8月三期5/6/7/8幢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2月20日开盘三期6幢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