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至江门再添快捷通道 广中江高速一期28日通车

深圳新闻网  2016-12-22 09:15

[摘要] 记者20日从广东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获悉,广中江高速公路项目一期工程(荷塘至龙溪段)12月28日建成通车。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记者20日从广东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获悉,广中江高速公路项目一期工程(荷塘至龙溪段)12月28日建成通车。

据介绍,广中江高速一期工程通车里程为27公里,起于江门荷塘与顺德均安交界的中兴一路,经过江门荷塘、顺德均安、中山古镇、江门外海,接中江高速。此段高速通车将扭转江门市蓬江区东北部、江海区主城区、顺德区均安镇、中山市古镇镇进出高速不便的局面,为沿线居民就近提供前往深圳、中山、珠海、南沙、开平、罗定等地的快捷通道。如蓬江区荷塘、潮连等地的居民前往珠海将由现在的2左右,缩短到1.5以内,顺德区均安镇居民前往中山将由现在的1.5缩短到1以内。

其中荷塘互通,位于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中兴一路北段,通往中山、珠海、深圳、南沙、开平、罗定等地。

均安互通,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百安南路,通往中山、珠海、深圳、南沙、开平、罗定等地。

海州互通,位于中山市古镇镇中兴大道北。通往珠海、深圳、南沙、蓬江、开平、罗定等地。

古镇互通,位于中山市古镇镇龙鳞沙路。通过古镇互通往珠海、深圳、南沙、开平、罗定等地。

潮连互通,位于江门市蓬江区潮连大道。通往江海、珠海、中山、深圳、南沙、开平、罗定等地。

南山互通,位于江门市江海区南山路。通往蓬江、顺德、珠海、中山、深圳、南沙、开平、罗定等地。

记者了解到,广中江高速公路由广东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和江门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修建。广中江高速公路途经广州、中山、顺德、江门四地,路线总长约67.314公里,双向六车道,连通佛开、江肇、广珠西、东新、中江五条既有高速和佛江、中开小榄支线、中山东外环三条在建(规划)高速。预计于2019年年底全线通车。全线建成通车后,将大大缩短了江门乃至粤西地区与佛山、广州及东莞、深圳等东部地区的时空距离,对有机融合广佛肇和珠中江两大都市圈的交通一体化、增强珠三角地区对粤西地市的经济辐射力具有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