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礼乐再现新盘 广东联合化纤染织厂三改项目启程

——专访广东联合化纤染织有限公司陈思恺总经理

江门房天下  2016-10-18 16:55

[摘要] “我不是一个开发商,而是一个业主,我要做的是让我的业主住上一个有面子的房子!”对未来作为一个刚接触房地产的人而言,说出如此有底气的话语,究竟是虚张声势还是胸有成竹呢?本次房天下对话广东联合化纤染织有限公司陈思恺总经理,讲述其项目三旧改造之路,揭开未来广东联合化纤染织厂改造的神秘面纱。

房天下讯“我不是一个开发商,而是一个业主,我要做的是让我的业主住上一个有面子的房子!”对未来作为一个刚接触房地产的人而言,说出如此有底气的话语,究竟是虚张声势还是胸有成竹呢?本次房天下对话广东联合化纤染织有限公司陈思恺总经理,讲述其项目三旧改造之路,揭开未来广东联合化纤染织厂改造的神秘面纱。

江海:未来竞争越趋激烈

近年来,江海区的变化在江门人是有目共睹的,特别从2015年开始,多家房企争相入驻,直接带旺了江海区楼市,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下半年,江海区连续三个月夺得区域销冠,加上恒大地产、胜坚集团等多个房企都陆续选择江海区为未来发展方向。作为对江门有着浓厚了解陈总谈起江海区近段时间的发展,他理性地表示,“未来江海区成交量或有小幅下降!”

广东联合化纤染织有限公司陈思恺经理

广东联合化纤染织有限公司陈思恺总经理

陈总进一步解释,近段时间江海楼市的火爆,其实得益于四个方面:

,江门楼市提前进入了金九银十。2016年受到宽松购房政策的影响,去库存成为全年楼市的主要任务。不少市民经历了2014-2015年的楼市低迷期后,对购房持有观望态度,在宽松购房政策以及大环境回暖等客观因素影响下,都纷纷出手购房,江海区成交也提前进入了金九银十。

第二,近段时间,江海区开盘楼盘较多,户型以及质量相比以前都有了较大的飞跃,推动着江海楼市的发展。

第三,现在楼市竞争越来越激烈,营销手段也越来越新颖,服务越来越完善,也在进一步打动购房者。

第四,二胎政策开放,拉动了部分购房需求。

但值得注意的是经过一段时间的高峰期后,江海库存量减少,江海区成交量将会慢慢回落。接下来的第四季度或会与上半年持平,2017年上半年则会稳中微降,下半年经过前期房企的施工建设,预计完工量将会大增,库存又会重回高位,此时江海区的楼市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

礼乐:三区交界地

礼乐镇作为江门三旧改造的主阵地,不少工厂改造已经提上日程,包括船厂、纸厂等大型厂房改造,吸引多个知名房企进驻礼乐镇,曾经默默无闻“洼地”。

在聊天过程中,陈总为我们讲述着礼乐镇的未来,在他眼中,“礼乐镇处于蓬江、江海、新会三区的交界处,西南接新会区,北通蓬江,南临江海,我认为也是这种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房企选择了礼乐!”

陈总表示,新会区的土地供应量较少,房价偏高,可选择的楼盘相对较少,加上新会大道等交通设施建成后,交通方便,礼乐镇将会成为下一个新会市民买房的据点;对于蓬江江海的客户来说,随着区域间的距离感逐渐减少,越来越多市民都选择了江海区,从近期江海成交量大增可见一二,未来礼乐镇多个大型项目开发完成后,我相信会再次吸引客户前往礼乐镇置业。

礼乐

据了解,广东联合化纤染织有限公司处于礼乐镇礼乐二路,前面是文昌片区,聚集了文昌花园、恒大地产等项目,后面是礼乐镇村民居住集中地。“我们项目所处的礼乐二路这一范围就相当于礼乐镇的'处女地',从礼乐镇的土地规划来看,周边都是商住用地,可开发潜力较大,未来的居住氛围浓厚。”陈总为我们指出了项目所处的位置优势。

项目:让客户买到一个有面子的洋房

作为一个纯新项目,除了广东联合化纤染织厂等几个字或许在老江门人记忆中留有一点印象,对于新生代的江门人,这里就是一片空白,如何凭借产品在礼乐镇崛起,陈总为我们娓娓道来他的建筑理念。

礼乐再现新

“自己买过也住过很多房子,从业主转化为开发商,我一直谨守着父辈对自己教育,就是将心比心,一套房子两套房子对开发商来讲可能数目不大,但对业主来说就是一辈子的钱,盖房子是良心的事业,对社会负责的行业。”也是在这句话的鞭策下,陈总远走日本、韩国、欧美等地,学习新的工程管理,据了解,在采访前段时间,陈总依旧奔波在外地学习。

陈总表示,我知道自己小区总体规模可能无法跟大型的房企上千亩地对比,但是我坚信,这个市场总有不同需求客户群,未来我们项目要做的就是抓住这部分客户群体,主要有两个方向。一方面,是要让在我们小区买房的人受到尊重,回归客户就是上帝的本质,从项目的服务、品牌定位以及洋房建筑等方面,让客户感受到自己买到一个有面子的房子;另一方面,性价比为先,在品质优先的情况下,为业主打造不一样的小区环境,配套服务,举个例子,我们会让客户用5000元/平价格享受到7000元/平的价值。

“现在我们已经寻找了江门比较有经验的伙伴共同建设这个项目,未来还有更多项目的具体规划陆续出来,我很期待我们的房子会有一个新的突破,也可以请市民未来共同来检验一下我们的项目”后陈总说。

未来的礼乐镇发展是否会成为一个新兴的置业区域,广东联合化纤染织有限公司的改造是否会成为江门三旧改造一个经典案例,我们尚未得知,但如果广东联合化纤染织有限公司厂改住项目能朝着陈总建筑理念进行,相信项目一定会成为未来“明星盘”,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