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华夏幸福项目落户江海区 华南地区首城造新"南山"

江门高新区  2016-10-13 11:57

[摘要] 10月12日上午,江门高新区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关于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江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海区约定区域的合作协议》等合作协议文件。

10月12日上午,江门高新区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关于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江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海区约定区域的合作协议》等合作协议文件。这是华夏幸福在华南地区布点。市领导邓伟根、吴晓谋、许晓雄,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党政班子领导,江海区人大、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孟惊、副总裁叶珺、曾树鑫等高层出席签约仪式。

华夏幸福项目落户江海区

根据双方谈判结果,约定区域面积为24.8平方公里。其中,区域一为项目的先期启动区,占地面积约为21.2平方公里,以科创中心(龙溪湖)为中心的高新区的范围内;区域二为远期规划开发区,占地面积约为3.6平方公里,位于礼乐西边地区,与新会中车隔河相望的一带。

经过磋商,合作区域的总体定位是,按照“北有固安、中有嘉善、南有江门”的思路,打造成为华夏幸福模式的三大标杆之一;对标深圳南山区,打造成为珠江西岸的新南山。通过对接区域战略(深中江走廊+粤西门户)、立足产城融合(产业升级+城市功能)、实施模式创新(开发驱动+创新驱动)等三大实施路径,打造成为菁英汇聚的粤西都会城、智慧创造的高新产业城和蓝绿交融的花园宜居城。

华夏幸福项目落户江海区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

江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表示,经过前期一系列的深度对接、友好谈判、严谨运作、依法办事,高新区(江海区)与华夏幸福成功牵手整体开发建设运营约定区域。这是高新区(江海区)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打造“三门”、建设“三心”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也是高新区(江海区)推动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探索全市园区发展模式的生动实践,必将成为高新区(江海区)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他认为,华夏幸福拥有丰富的园区整体开发经验和强大的产业招商能力,构建了完整的招商引资体系并储备了优质的客户资源,能帮助政府有效破解短期内对园区建设投入不足的难题。高新区(江海区)下一步将把推进与华夏幸福的合作作为全区的“一号工程”,以创新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快速高效地解决合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华夏幸福项目落户江海区

江门市常务副市长吴晓谋致辞

江门市常务副市长吴晓谋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江门高新区(江海区)与华夏幸福携手互利合作、共谋长远发展踏进了新征途,这是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实现“人产城”融合破题发展的一件大喜事。

吴晓谋还表示,市委市政府提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全力支持、配合、服务好华夏幸福在江门高新区的投资发展。希望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营造环境、高效服务,全力帮助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高速推动项目发展。同时,也希望华夏幸福按照把江门合作项目打造为“华南模式”、“标杆”的定位,配合江门高新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城市核心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国家“侨梦苑”华侨华人创新产业集聚区和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五个创新驱动发展平台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产业创新,集中力量、积极布局高科技、高标准、高水平的项目,与江门一起推动江门高新区进入高新区第二梯队,并辐射带动江门全市“1+6”核心园区提升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