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门北街甘化地段局部修改 增加住宅用地比例

江门房天下  2016-09-13 12:08

[摘要] 根据江门商业地产去库存、三旧改造以及工业遗产保护需要,江门规划局出台江门市北街甘化地段(PJ05-F)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地块修改草案公示。

房天下讯 根据江门商业地产去库存、三旧改造以及工业遗产保护需要,江门规划局出台江门市北街甘化地段(PJ05-F)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地块修改草案公示。

本次地块修改原因有三:,根据目前江门土地市场供给需求情况分析,江门市区商业用地需求比例偏高,且商业用地的土地价格明显低于住宅用地,从整个地段定位进行考虑需增加住宅用地比例;第二,三旧改造需要,调整部分地块用地兼容性;第三,工业遗产保护需要,将制糖车间地块纳入文化设施用地加以保护。

调整内容为增加广东甘化办公大楼地块的用地性质兼容性,当完全兼容作为二类居住用地时,容积率不大于3.0。甘化厂制糖车间及周边部分用地(约28亩)调整为文化设施用地,兼容商业用地性质。

据悉,甘化地段位于蓬江区东部,紧邻西江和蓬江,规划区范围为东至西江,南至江北路,西至甘棠路,港口路,北至潮连桥,规划区总用地面积243.23公顷。本次规划局局部修改主要这对规划区中部原甘化厂地块,修改范围东起西江,南至白石大道,西邻甘棠路,北至高沙东路,拟修改范围占地49.2公顷。

规划

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