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9.10明泰城开放销售中心 玩转万国风情嘉年华

江门房天下  2016-08-31 07:01

[摘要] 9.10明泰城销售中心与样板房同期开放,更有百元购物卡免费送!万国风情嘉年华邀你玩转全世界,精彩亮点抢先看!

明泰城

房天下讯 9.10明泰城销售中心与样板房同期开放,更有百元购物卡免费送!万国风情嘉年华邀你玩转全世界,精彩亮点抢先看!

百元购物卡全城疯狂开抢:

来宾成功通关,并关注项目微信,于合影墙留影并分享至朋友圈后,即可获得百元购物卡与异国风情美食,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NO.2VR体验馆:

2016新黑科技VR惊艳来袭,把时空转移到冰河世界里的茫茫冰川,让你体验在风雪交加的高空雪山栈道上行走的感觉!

NO.3八环球心跳之旅,嗨翻火热盛夏:

多国激情互动游戏带你high翻全场。现场更有3D杂志时尚大咖秀,为你开启即拍即有至潮玩法,引爆江门玩风尚!

NO.4万国风情美女情景展,浪漫邂逅异国情缘:

唯美的情景展示区里,一众身穿异国风情服饰的名媛绅士们,与你亲密互动,为你演绎异国风情的优雅贵气。

NO.5FUN享异国环球美食,带你领略至潮食尚风

法式创意分子料理,带你感受舌尖上的神奇魔法。现场更有巴西烤肉、韩国风味泡菜、日本人气寿司、夏威夷缤纷果汁等,多元风情美食带你领略至潮食尚风!

9月10日,明泰城与你不见不散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