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致敬滨江 碧桂园·滨江壹号品牌发布会巅峰启幕

房天下  2016-07-31 07:00

[摘要] 2016年7月30日下午,备受关注的碧桂园滨江地王品牌发布会在江门万达嘉华酒店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江门各行业代表和主流媒体逾百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房天下讯 2016年7月30日下午,备受关注的碧桂园滨江地王品牌发布会在江门万达嘉华酒店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江门各行业代表和主流媒体逾百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碧桂园·滨江壹号发布会签到区现场

碧桂园·滨江壹号发布会签到区现场

作为入驻滨江的首度正式亮相,发布会上,碧桂园诠释了倾力打造全城国际豪宅社区的决心和信心,并进行了案名的揭幕仪式。

嘉宾领导陆续到达发布会

嘉宾领导陆续到达发布会

下午15点,发布会尚未开始,会场内外早已聚集起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而精致的品牌长廊和丰盛的餐区更是让诸多嘉宾对此次的盛会充满了期待。

嘉宾领导热情签到

嘉宾领导热情签到

开场创意舞《光耀未来》,现代舞结合LED,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的人屏互动,更蕴含着新昌项目光耀江门豪宅未来,点亮江门豪宅天际线,攀越江门人居新高峰的力量。

创意人屏互动秀为发布会精彩揭幕

创意人屏互动秀为发布会精彩揭幕

在发布会的开始,蓬江区委副书记,滨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书记首先发言,表达对碧桂园进驻滨江新区的祝贺并且期望碧桂园项目能够继续发挥其房企领衔作用,促进滨江乃至江门的整体发展,打造提升江门人需求的理想居所。

碧桂园·滨江壹号项目总经理黄总上台致辞

蓬江区委副书记,滨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书记致辞

紧接着,碧桂园·滨江壹号项目总经理黄总进行致辞,他表示,碧桂园是一个具有24年地产开发经验的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一直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只为让当地人民生活的品质得到提升和进步。而在面对滨江新地王的时候,碧桂园集团更是集合了千亿房企的实力团队和资源,只为打造江门高端的国际豪宅

发布会上还通过一段庄伟雄魄的视频短片,对外正式公布项目的案名—滨江壹号,带给大家一场视觉盛宴之余,还释放出碧桂园打造壹号作品的强烈决心和信心,随后碧桂园·滨江壹号项目负责人黄女士上台对项目案名和定位等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其道出项目案名是壹号品牌、壹号区位及壹号产品融汇而成的结晶。并透露了项目的形象体验馆——品牌盒子B-box即将在江门首发亮相。

据介绍,碧桂园·滨江壹号总占地95.2亩,容积率2.5,首期推出的产品面积段将主要集中于117-270㎡,大部分为一字楼设计,贴心符合江门人居需求。

接下来的案名揭幕仪式将发布会引入了高潮,一众领导嘉宾上台,共同启动了象征王者的权杖,在一百多位嘉宾的热烈欢呼和见证下,“碧桂园·滨江壹号”这个极具非凡意义的案名跃然而出,台下掌声雷动,喝彩连连。

案名揭幕仪式

这次碧桂园·滨江壹号的首次亮相,仅是一个开端,千亿房企,滨江地王——碧桂园·滨江壹号将会以怎样的姿态继续带给大家惊喜?让我们持续关注,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