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怡福地产陈美华:江门楼市上半年放量 下半年走"价"

江门房天下  2016-06-20 14:01

[摘要] 6月16日,2016中国侨都首届房地产(旅游)博览会盛大开幕,多家房企风云际会,联手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精彩纷呈的购房狂欢节。对此此次房博会,参展的开发商怎么看待,推出了那些优惠来吸引购房者,房天下采访了怡福地产营销总监陈美华 ,邀请她谈谈看法。

6月16日,2016中国侨都首届房地产(旅游)博览会盛大开幕,多家房企风云际会,联手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精彩纷呈的购房狂欢节。对此此次房博会,参展的开发商怎么看待,推出了那些优惠来吸引购房者,房天下采访了怡福地产营销总监陈美华 ,邀请她谈谈看法。

房天下:2016年上半年江门楼市成交较为火热,库存连续5个月下降,您认为在这个时间段举行房博会,对江门楼市的发展会起到怎样的推动作用?请问你又是怎样看待下半年江门楼市的发展呢?

陈总:2016年3-5月江门楼市成交活跃,价稳量升,北新区楼盘价格向上明显。进入年内第二季度,房地产库存明显回落至近两年的底位约12000套(以往库存保持在约18000套的水平),宽松的政策面支持和房企积极稳价去化是推动成交放量的主因,其次房企在开发产品上不断提升竞争力、二胎政策的发展预期,也是上半年的房地产冲量的原动力。

本次房博会与旅游局合办,两大主流网媒线上线下全力支持,无论从选址还是在展出时间上都具实效性,大量的房博会宣传效应与汇悦城自身活跃的人气融合,展会期间现场氛围较好,就凤山水岸的展位,两天的房博会已经登记了86台意向购买客户,而且客户的诚意度也较高。在这阶段举行房博会,即是上一拔热销行情的延续,也是下一拔热度的开始,只是拔是量的释放,下一拔是“价”的“表现”。

综观两区,蓬江区处“量降价升”态势,江海区则量趋多价放缓的走势,虽然江门房地产市场较健康平稳,但公寓及商业产品经过两年的规模增量,目前遇到前所未有的去库存挑战,“商改住”新政能否被有效运用,以解决目前困境仍需多方努力。

凤山水岸陈美华

房天下:请问下半年项目还会有新的推货计划吗?接下来的销售节奏如何安排?

陈总:凤山水岸誉城于6月中加推园景皇座15、26幢87-169方单位,均价7200元/方,在批16、23、25幢308套推出两月基本售罄的前提下,我们对新一批产品的消化进度比较有信心,这也是凤山倒数第三批产品,下半年还有两批产品项目就准备收官,熟悉我们项目的朋友都知道,项目便利的商业和生活配套及生态的园林人居环境吸引了大量的市场目光。

房天下:对于购房者部分,您是否有一些比较好的购房建议?

 陈总:对于购房者而言,能满足自身的生活需求重要,其次是教育资源的配套物业管理服务的水平也是影响物业价值的重要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