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江门市直三所幼儿园15日电脑 报名超385人

江门日报  2016-04-14 09:18

[摘要] 记者15日从市 局获悉,市直三所公办幼儿园电脑 将于4月15日下午进行,比去年提前了三个月。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电脑 过程和结果将通过微博、微信及网络视频直播。

记者15日从市 局获悉,市直三所公办幼儿园电脑 将于4月15日下午进行,比去年提前了三个月。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电脑 过程和结果将通过微博、微信及网络视频直播。

市直三所公办幼儿园符合政策照顾幼儿的名单,以及参加电脑 的幼儿名单将于 前在“江门 ”微信公众号和江门基础 信息网(//jm.edugd.cn/)上公布。

报名人数达805人空缺 顺延录取

今年,市直三所公办幼儿园,即江门市 幼儿园、江门市 幼儿园、江门市培英实验幼儿园将按照去年的方式,采用电脑随机 的办法分配 。按照招生简章,符合政策照顾条件的儿童优先安排照顾直接入园,剩余 进入电脑 。

按照招生计划,今年市直三所公办幼儿园计划招生420人,目前报名人数已达805人,超过了招生计划385人。今年,三所幼儿园采取空缺 顺延录取,即当有获得 的幼儿不符合入园条件而产生的空缺 ,则按 序号从小到大由后续幼儿依次递补。未获得 的幼儿,由家长自行联系其他幼儿园就读。

4月15日下午3时现场直播 过程

市直三所幼儿园招生电脑随机 仪式将于4月15日下午3时举行。为确保 仪式的公平、公正,市 部门建立了完善的电脑随机 监督机制。随机 前,将由电脑技术 对电脑设备、程序和数据进行审查鉴定; 仪式将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纪检监察人员、电脑技术 、市公证处人员、园长、幼儿家长代表、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代表现场监督随机 全过程;随机 结束后,技术员随机导出数据,打印名册,刻录光盘,封存备查,当天公布 名单。此外,还将通过微博、微信及网络视频进行直播。

三所幼儿园幼儿 序号和录取名单,将于当天 仪式后,在“中国侨都”、“江门发布”、“江门 ”微信公众号,以及江门基础 信息网上公布。

这些你得知道

●3所幼儿园使用同一电脑随机 系统;

● 电脑随机 系统运用随机函数程序,对导入的每个幼儿都赋予一个随机号码(不重复);

● 报名幼儿是双胞胎或多胞胎的,共用一个号码;

● 提前公布参加随机 幼儿报名号、姓名;

● 结束随即公布获得 拟录取的幼儿名单;

● 未获得 的幼儿,由家长自行联系其他幼儿园就读。

相关新闻

蓓蕾幼儿园也将电脑抽签

拟招收105人,15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继市直三所公办幼儿园采取电脑抽签 的方式招生后,今年,市直又一所公办幼儿园——蓓蕾幼儿园也开始采取电脑抽签 的方式招生。记者昨日从蓓蕾幼儿园获悉,2016年秋季该园招收幼儿105人,4月15日起开始报名,若报名人数多于招生计划,将采取电脑抽签 。

15日开始网上报名

按照招生简章,蓬江区、江海区户籍儿童,在蓬江区、江海区连续居住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满5年、有稳定职业、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非户籍人口子女,以及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均可报名。

今年该园招收的幼儿要求年龄在2—4周岁(即2012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出生)。报名时要求提供适龄幼儿及监护人 簿。在蓬江区、江海区居住的非户籍人口子女的监护人要提交连续居住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满5年的证明及计划生育证明。

有适龄幼儿需要报名的家长,可于4月15日至4月24日登录江门市蓓蕾幼儿园网站(//www.jmbly.com/)进入招生报名系统报名,家长可自行打印报名存根,显示报名号和相关资料内容。报名仅作为幼儿报名标识,与电脑 录取结果无关。

5月份电脑随机

据悉,蓓蕾幼儿园将于5月份公开举行电脑 ,派出幼儿园计划招生 。为保证公平公正,将邀请公证人员及家长代表现场监督、见证 过程。

报名幼儿是双胞胎或多胞胎的,共用一个号码,若获得 且经审核符合入园条件,则相应 在幼儿园原招生计划基础上增加。现场公布参加随机 幼儿报名号、姓名和 序号, 结束随即公布获得 拟录取的幼儿名单。

据介绍,有关招生信息将在该幼儿园门口公布,并同时在江门市蓓蕾幼儿园网站、“江门妇联”微信公众号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