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江门市3月份CPI同比上涨2.7%

江门日报  2016-04-12 09:56

[摘要] 3月,我市城镇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环比下降0.7%,同比上涨2.7%,构成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的八大类商品价格环比呈现“3升5降”的格局。昨日,国家统计局江门调查队公布我市上月居民消费情况。

3月,我市城镇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环比下降0.7%,同比上涨2.7%,构成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的八大类商品价格环比呈现“3升5降”的格局。昨日,国家统计局江门调查队公布我市上月居民消费情况。

数据显示,3月,我市食品烟酒类商品价格环比下降2%,其中菜价总体环比下降10.3%。上月菜价总体为先跌后涨的“U”型走势,月初天气晴好,适宜蔬菜生长,供应有保障,价格回落,月中持续阴雨天气影响,蔬菜供应量减少,价格快速回升。本月均价与上月相比,鲜菜价格环比下降10.9%,干菜及菜制品价格环比下降1.7%;生猪出栏价飙升,畜肉类价格总体上涨3.5%。受生猪出栏价上涨的影响,淡季猪肉价格不降反升,环比上涨5.1%,畜肉副产品价格环比上涨1.4%,其他畜肉及制品价格环比上涨1.8%。

其他需要关注的价格信息有,房地产市场回暖,私房房租价格上涨2.5%;成本上升推动物业管理费上涨5.9%;国际金价回升,带动金饰品价格上涨3.9%,铂金饰品价格上涨5%;春茶上市,茶叶价格上涨2.2%;春节后服务项目价格普遍回落,长途汽车票价格下降1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