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城市名庭4.1样板房开放 VIP登记享1万抵3万

房天下  2016-04-01 07:01

[摘要] 4月1日,城市名庭将开放样板房,并推出“VIP诚意客户1万抵3万”的活动,有意愿在新会宜居轴地段买楼置业的市民千万不可错过。

城市名庭

3月26日,位于新会宜居轴——会城大道旁的楼盘城市名庭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同时举行了军事装备博览展,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看楼和观展。据悉,4月1日,城市名庭将开放样板房,并推出“VIP诚意客户1万抵3万”的活动,有意愿在新会宜居轴地段买楼置业的市民千万不可错过。

据了解,城市名庭不仅处于新会宜居轴,而且还处于国家4A级风景区圭峰山的生态宜居生活板块,山清水秀,同时也是蓬江、新会的双城交汇点,紧密连接蓬江、江海、新会三区繁华,政务、商业、休闲等配套一应俱全,更是政府大力打造的重要片区,坐享巨大潜力。

1

在3月26日营销中心开放现场,李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展览非常震撼精彩,营销中心十分有气势,工作人员热心周到,经过了解觉得项目很不错,打算回去就跟丈夫商量置业的方案。”正在看房的陈先生则表示:“这里区域位置非常好,楼盘拥有40000平方米中心园林公园,4000平方米的湿地中心湖、一公里湖畔长廊、绿色景观生态轴、超宽楼距等众多合理规划也十分吸引人,将考虑在此买楼。

置业顾问介绍,本次推出65—105平方米户型,所有户型均有大面积赠送。高赠送面积达22平方米,使用率超110%,4月1日样板房将盛大开放,接受VIP诚意登记,可享1万抵3万的购房优惠。对城市名庭如此大手笔,已经有不少来访客户表示置业意向。这样的“笋”盘,获得了市民的赞赏和好评。

此外,“军事装备博览展”活动将持续至4月25日,大家可以前来近距离感受国防兵器带来的震撼。

城市名庭销售中心已盛大开放,预计首推1/2/17/18幢,现认筹享1万抵3万优惠;其中,1/2幢面积约为76/82/85/101㎡;17/8幢面积约为67/68/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