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博富南湖壹号预计3月26日销售体验 开放

房天下  2016-03-24 07:01

[摘要] 博富·南湖壹号3月26日销售体验 开放,届时将会举行 见面会。博富·南湖壹号1、2、8座火热 中, 1万抵3万。

博富南湖壹号

价格:待定

动态:博富·南湖壹号3月26日销售体验 开放,届时将会举行 见面会。博富·南湖壹号1、2、8座火热 中, 1万抵3万,1、2座27层,8座30层,1、2、8座均为2梯4户,层高3米。3月中旬将有多款精美样板房公开亮相,样板间面积,分别是88、96、100、118、127㎡。博富南湖壹号当期洋房共6座,27-30层高,共738户,价钱暂无。

博富·南湖壹号项目位于新会区银洲湖新城南湖核心区(启超大道与今洲路交汇处),占地面积为89082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49430平方米。项目外立面规划采用源于法国经典art-deco风格,依托南湖公园的滨湖景观资源及项目周边所具有的丰富水系为基础,打造滨湖亲水生态宜居楼盘小区内规划建设丰富的高品质运动设施场地;项目配套打造2.2万平方米亲水休闲风情商业街,超高配比地下生态阳光车库,实现人车分流,高品质的便利生活配套,全方面满足业主品质生活所需;项目配套建设 幼儿园,占地1500平米、八班规模,真正做到 就在家门口,父母放心、宝宝开心。


博富南湖壹号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319号公交车到梅江③站下车,步行20米即可到达项目。

推荐阅读:

想要房子未来有 空间 一定要购置好地段

政策利好催生"换房潮"江门大户型 在即

2016年买房看三点 掌握好要则楼盘任买不亏

阿里巴巴为一线员工建公寓 6折价格内部售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