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月江门仅2宗土地成交 再遭底价成交

房天下  2016-03-09 09:22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6年2月份江门全市仅有2宗土地挂牌出让(不包含工业用地及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均位于新会区,土地挂牌出让总面积达27786平方米,环比下降68.2%,总起始价达8724.735万元,环比下降21.8%。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6年2月份江门全市仅有2宗土地挂牌出让(不包含工业用地及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均位于新会区,土地挂牌出让总面积达27786平方米,环比下降68.2%,总起始价达8724.735万元,环比下降21.8%。

其中位于新会区会城街道东甲村张三围商住地块,占地面积仅为8586平方米,起拍总价5988.7万元,起拍楼面价高达2790元/平方米,如成功拍出将成为新会区新科商住单价“地王”。可截至3月4日下午16时,因无人竞价,该地块惨遭流拍,未能刷新新会商住用地单价”地王“的记录。

2月江门仅2宗土地成交

江门全市2月仅成交2宗土地

成交方面,江门全市2月通过公开挂牌方式成交2宗土地,均以底价成交,成交土地总面积为58453.33平方米,成交总价8124万元。

2月江门仅2宗土地成交

附2月江门全市通过协议出让方式成交土地表:

2月江门仅2宗土地成交

此外,2月份,江门全市还有1幅地块流拍,为位于鹤山市共和镇共和大道的商住地块,土地面积29046.77平方米,起拍价为3027万元,起拍楼面单价521元/平方米。

2月流拍土地一览:

2月江门仅2宗土地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