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海三旧改造成效显著 两商住小区年将底预售

江门日报  2016-03-07 09:13

[摘要] 3月3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海区区长周惠红率队到珠西云谷科技企业孵化、加速器工业升级项目,江海区杰晟实业有限公司等6个“三旧”改造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周惠红强调,要抓住政策优惠和市场机遇,加快推进各项目,并要做到安全生产。

3月3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海区区长周惠红率队到珠西云谷科技企业孵化、加速器工业升级项目,江海区杰晟实业有限公司等6个“三旧”改造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周惠红强调,要抓住政策优惠和市场机遇,加快推进各项目,并要做到安全生产。

珠西云谷建设稳步推进

调研组首先来到珠西云谷科技企业孵化、加速器工业升级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据悉,该项目现已开展规划报建、场地平整和旧厂房拆除工作,项目方正与深圳南山手机协会、清华启迪之星洽谈合作。对于项目的建设,周惠红指出,经济科技部门要协助项目方做好招商工作;项目方要懂得借力,借助小微“双创”基地的优势,与一些大型机构合作,吸引更多的科技型小微企业进驻。

随后,周惠红一行到江海区杰晟实业有限公司和江门市耀信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工改工”项目现场调研。据杰晟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为提升发展空间,该公司厂房将由原来的一层扩容为六层,其中1号厂房主体结构现已建至五层,2号厂房正在兴建层主体结构;目前已有一家LED灯饰企业前来寻租。

江海三旧改造成效显著

“低效厂房限制了企业的发展空间,影响了产业升级,耀信金属科技有限公司6个月就完成厂房改造,大大提升了效益,经验非常值得推广。”在江门市耀信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工改工”项目现场,周惠红对该项目的高效建成投产点了赞,同时指出,新出台的“工改工”政策有效期只有3年,希望所有低效厂房企业加快改造,争取享受优惠。

两商住小区今年将预售

离开了耀信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后,周惠红一行又赶到了外海头股围“三旧”改造项目、江门纸厂改造项目现场开展调研。按照规划,外海头股围“三旧”改造项目、江门纸厂改造项目将分别改造成海逸星辰商住小区、朗晴新天地商住小区。目前,这两个项目的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据这两个项目的工程人员表示,两个商住小区将于年底预售

记者了解到,江门纸厂改造项目所在的地块有3座建筑物被列入市级文物保护单位,施工方将以这3座建筑物为核心,在周边建一座工业遗迹公园,并配套建设台湾夜市、咖啡工厂等,提升楼盘品质。

调研行将结束时,周惠红表示,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全区“三旧”改造项目成效显著,2016年将是“收获的一年”。她强调,各项目要加快推进,抓住政策优惠和市场机遇,实现更大效益,同时,一定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确保安全生产。

副区长唐建安,区直相关部门和外海、礼乐、江南等三个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