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江门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今日启幕

房天下  2016-01-22 10:43

[摘要] 2016年1月22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2015中国(江门)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江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本次大会以“融通·跨越”为主题,聚焦于房地产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发展、新动力,邀请200余名江门房地产人士共襄盛举。

2016年1月22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2015中国(江门)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江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本次大会以“融通·跨越”为主题,聚焦于房地产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发展、新动力,邀请200余名江门房地产人士共襄盛举。

点击进入江门房天下直播间,观看与会全程

2015年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是特殊的一年,是转折的一年。房地产政策利好频频出台,“330房贷新政”,“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营业税免征期限5年改2年”,“公积金新政”,“年内五次降息降准”。房地产政策的不断出台刺激,种种利好政策和迹象都表明中国政府对楼市调控限购从严,到政策支持的转变。在国家的一系列政策利好的冲击下,对于房地产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房天下作为中国大的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顺应时代潮流在2015年为房地产互联网行业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掀起了改变中国房地产传播方式的变革。重新定义了广告,提出了新媒体基因的概念,即颜值+内涵+推广,形成一种由内而外传播的传播模式。本着创新、换挡和执行的原则,使房地产互联网传播触摸到媒体大的力量。

推荐阅读:

江门"十三五"重大项目投资4187亿 交通会战再发力

政策红利助力江门楼市去库存 业内称楼市稳中有升

房天下回归A股上市 162亿借壳万里股份

央行:尽快出台“两权”抵押贷款管理办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