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2016年鹤山楼市利好 东部新城片区或成标杆

——《2015年年终白皮书》之预测篇

房天下  2016-01-18 09:20

[摘要] 回顾2015年,江门楼市试过“寒潮”、试过“回温”、试过“火爆”......对于2016年,江门楼市是惊大于喜?抑或依旧平淡如水?房天下与你独家连线十里方圆副总经理郭肇中,共话楼市发展。

回顾2015年,江门楼市试过“寒潮”、试过“回温”、试过“火爆”......对于2016年,江门楼市是惊大于喜?抑或依旧平淡如水?房天下与你连线十里方圆副总经理郭肇中,共话楼市发展。

据江门住建局住宅网签成交数据显示,鹤山全年网签成交5936套,同比上涨8.8%,涨幅为全市低。郭总认为2015年鹤山楼市相对比较平稳。鹤山新推货量和存货量都比较少,2015年五邑地区待售套数低是台山市5874套,鹤山次之,待售量为6790套。

十里方圆副总经理郭肇中

十里方圆副总经理郭肇中

鹤山别墅产品比较稀缺,以十里方圆为例,别墅在2015全线售罄,尾货价格在年底有了轻微上涨;而在成交方面,鹤山还是以本地客户为主,市场的消化速度放缓。

2015年鹤山楼市的关注热点在东部新城区域,陆续吸引聚集了一些比较大的品牌开发商,整个片区的生活氛围和居住环境得以逐步改善,各项目又能保持自身的特色。与一江之隔的顺德相比,现在鹤山房价仍属于洼地时期,可以吸引一些外地的投资者。从购买的客户群体来讲,东部新城集中了大部分中高端的客户群体。

东部新城片区或成标杆交通、配套、环境是卖点

对于2016年的鹤山楼市,郭总表示看好;利好的楼市政策,有助于促进更多刚需客户以及手上有闲钱的投资客户入市。作为政府重点规划发展区域,郭总认为东部新城片区发展十分值得期待,醇熟配套、宜居环境和交通枢纽都是鹤山大卖点。

首先,从交通路网来看,东部新城作为连接江门和佛山的重要交通枢纽,随着江顺大桥和滨江大道的开通、325线的改线工程,整个东部新城片区的交通将更加便利。预计2016年即将开通的江门大道,覆盖鹤山到江门、容桂、顺德的路网日臻成熟,交通时间缩短了不少。

其次,东部新城更规划大型公建配套“三馆两中心一中轴一公园”,生活设施逐步完善。整个片区的市政配套也会慢慢改善,周边环境更加宜居。

十里方圆2015年新开放了国学馆,周边覆盖从幼儿到中小学教育,包括方圆幼儿园、沙坪第六小学、鹤山实验中学等一站式教育配套。2016年将会有更多的生活配套设施落成和投入运营,九章洋房组团的公交总站开通后,还将会连接鹤山城区和江门市区。

再者,东部新城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条件。整个东部新城依山傍水,东靠大雁山,临西江,环境资源不可复制。特别大雁山是鹤山市的天然氧吧,更是鹤山市民休闲娱乐的一块。

十里方圆在2016年将迈向两个关键点

2016年是十里方圆十分重要的一年。整个项目跨入第九个年头,面对现阶段的发展状况,十里方圆迈向两个关键点,成熟与创新。

一、历经九年沉淀发展,十里方圆无愧于“成熟”大盘尽心把生活配套做好,依傍大雁山自然环境,突显整个小区的品质美感,成为鹤山的大盘。

二、十里方圆的创新将体验在产品和营销模式上。2016年十里方圆的产品十分丰富,既有洋房产品,也有新的别墅产品上市。未来的别墅产品走订制式路线,结合客户对居住体验和意见进行优化,在产品设计、户型结构、个性化服务上,都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在营销模式上,郭总表示十里方圆将会回归本质,把客户的需求真真正正地反映到产品上。郭总透露:“十里方圆更关注运营,它就像是一个小城镇,怎样把这个小镇运营起来,让业主在里面生活得更好,介绍更多的朋友买我们的产品。”

推荐阅读:

1386人齐聚业主大会 房天下强大号召力引爆江门

跨江大桥助力 文华豪庭的地段优势不容小觑

越秀星汇名庭携手房天下车位享3千抵1万优惠

2016江门年度期待新盘 抓住机遇抢先看新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