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386人齐聚业主大会 房天下强大号召力引爆江门

房天下  2016-01-18 08:58

[摘要] 1月17日下午,摩根国际特约江门业主大会火爆上演,1386人齐聚现场狂欢盛宴,嗨爆江门。现场文艺节目亮点纷呈、颁奖典礼大气隆重、红包大礼多如雨下、人气呐喊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堪称历年大会之。

1月17日下午,摩根国际特约江门业主大会火爆上演,1386人齐聚现场狂欢盛宴,嗨爆江门。现场文艺节目亮点纷呈、大礼多如雨下、人气呐喊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堪称历年大会之。

业主大会现场

业主大会现场

亮点一: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

这一年见过很多场活动,却从未有这一场活动能让市民这么卖力!尽管上午江门依旧是狂风暴雨,然而一到下午,天气放晴,似乎都在为此次的业主大会让路,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多方利好因素促进下,网友几乎挤爆整个会场!12点半,距离签到时间还有一个,房天下友就已经聚集在活动门口,准备排队入场,很多都是一家人倾巢出动。出席现场的网友除了有房天下的忠实粉丝,亦有摩根国际与其他楼盘的业主,更有不少来自清远的外地的网友过来参加此次的业主大会。

网友排队签到

业主大会现场

业主大会现场

此次人气为火爆的堪称房天下人偶,吸引了很多大人小孩争相合影,疯传江门整个朋友圈!

房天下人偶

网友争相与房天下人偶合照

亮点二:缤纷节目呈现视听盛宴

现场表演可谓精彩绝伦,大气的舞台、华丽的舞美、专业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既有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歌舞表演,也有接地气房天下自导自演的《买房卖房上房天下》的小品,用诙谐幽默的语气讲述了房天下置业顾问在买房过程中的专业态度,赢得观众声声喝彩。众多节目为江门的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汉森乐队表演

房天下小品节目

亮点三: 斥巨资 豪礼前所未有

当天每一个前来参加的市民,都可获得恩平恒大温泉价值288元门票1张(有效期至3月31日,使用提前预约),二手房抵用券以及家居抵用券。与之前的业主大会相比,此次人手礼可谓“下重本”,务求让每一位网友都能满载而归。

签到现场更有意外惊喜,随时随地赢取奖金。前往摩根国际样板房寻宝:寻宝成功可获得食用油1支,与人偶拍照即可获得现金抽奖(1-100元不等)。据了解,房天下为现场观众准备的上千封已经被网友一扫而空。

网友签到拿温泉门票

后在精彩的表演节目中还穿插了五重家电豪礼抽奖,包括50寸液晶大电视,美的三门冰箱,电热水器,电烤箱、充电宝等诸多“年货”让现场网友搬回家。

中奖网友

中奖网友

1月17日,江门五周年生日派对落下帷幕,下一个五年,我们等着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