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御龙国际销售中心样板房盛大开放 人山人海

房天下  2016-01-06 07:01

[摘要] 1月5日,御龙国际销售中心盛大开放,同时,首推洋房样板房也跟大家见面。虽然天下着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来宾们的热情,销售中心里面座无虚席,人山人海,挤爆现场。现场还有餐点美食以及多个亲子活动,御龙国际现诚意登记可享5千抵2万优惠。

御龙国际

房天下讯 1月5日,御龙国际销售中心盛大开放,同时,首推洋房样板房也跟大家见面。虽然天下着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来宾们的热情,销售中心里面座无虚席,人山人海,挤爆现场。现场还有餐点美食以及多个亲子活动,御龙国际现诚意登记可享5千抵2万优惠。

御龙国际

御龙国际

御龙国际

御龙国际

早上9点半,精彩的舞狮表演揭开御龙国际销售中心开放仪式序幕,锣鼓声响,火红舞狮在销售中心里面环绕一圈寓意兴旺吉祥,来宾们一边欣赏表演一边用手机拍照,热闹非凡。接下来是舞狮采青环节,寓意楼盘大卖。项目还安排了剪彩和切烧猪环节,各界领导前来助兴御龙国际销售中心开放。

御龙国际

现场舞狮采青

御龙国际

御龙国际

领导为项目销售中心开放剪彩

项目开放了3、4、5幢户型样板间,面积约99㎡三房带套间,带入户花园,蝶式设计户户朝南。欣赏完精彩的舞狮表演,来宾们来到新开的样板房进行参观,用心比划,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很满意样板房的户型和设计。

御龙国际

来宾们参观样板间

御龙国际

来宾们参观样板间

御龙国际

来宾们参观样板间

御龙国际的开发商——江门白沙置业,成立于1986年,是江门首批商品房开发资质企业。29年来,白沙置业勇于开拓品质卓越,在江门遍地开花,配合江门市各个时期的城市发展战略,见证着这座城市高速发展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御龙国际地处江门中轴——江门大道龙湾段东侧,坐拥西区板块核心配套区位优势明显。随着江门大道全线贯通,加上深茂轻轨龙湾站的开通,御龙国际将呈现卓越的地段价值。御龙国际——经典欧式皇家园林庭院,楼宇建筑质量上乘、时尚户型经典实用、蝶式设计户户朝南、社区配套完善齐备。作为白沙置业精品力作,项目总建10万㎡。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交通出行图

推荐阅读

御龙国际洋房已领取预售证 首推4幢时尚户型

保利大都会二期9幢90-120m²非毛坯单位认筹

林山畔公馆7幢即将开盘认筹享98折优惠

无优惠不买房 蓬江楼盘新年新优惠诚意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