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珠西智谷火炬园落户摩根国际 千人宴共襄盛举

房天下   2016-01-03 07:01

[摘要] 2016年1月1日,值此元旦佳节之际,江门市火炬高新技术创业园摩根园区揭牌仪式暨摩根国际千人宴在摩根国际项目现场隆重举办。当天,来自市相关领导、摩根国际项目领导、摩根国际业主、商家代表、意向客户以及江门房天下在内的主流媒体等上千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摩根国际启幕幻彩未来的历史一刻。

摩根国际

房天下讯 2016年1月1日,值此元旦佳节之际,江门市火炬高新技术创业园摩根园区揭牌仪式暨摩根国际千人宴在摩根国际项目现场隆重举办。当天,来自市相关领导、摩根国际项目领导、摩根国际业主、商家代表、意向客户以及江门房天下在内的主流媒体等上千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摩根国际启幕幻彩未来的历史一刻。

摩根国际千人宴

现场上千嘉宾齐聚一堂

上午11点,一场激情澎湃的击鼓舞表演拉开此次盛典的序幕。摩根国际项目总经理雷总首先登台致辞,他表示,摩根国际位于江门CBD北新区的核心地段,摩根智谷写字楼作为珠西智谷六大园区之一,是科技企业孵化板块重要组成部分,日后将为建设珠西智谷输送源源不断的高成长、高科技含量的企业,从而成为珠西智谷宏伟蓝图的重要组成部分。摩根国际凭借着自身和周边成熟的商业配套以及北新区超高人流,将为摩根国际业主带来无限商机。

摩根国际千人宴

项目总经理雷总登台致辞

紧接着,佛山领先丰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叶先生上台,为到场嘉宾作了详细的项目推荐。从项目规划到项目发展历程,从物业管理到投资价值,将摩根国际的项目价值深入浅出地展现在了各位嘉宾面前。

随后,相关领导共同登台,开启本次活动隆重的揭牌仪式。随着红色帷幔共同被揭下,珠西智谷火炬园宣告正式落户摩根国际。

摩根国际千人宴

现场揭牌仪式

普天同贺,除了隆重的揭牌仪式之外,摩根国际现场还设千人盘菜宴招待宾客,更邀请了广东十大名厨亲临项目现场献技,让到场的嘉宾有机会一尝各大名厨的手艺。美食当前,配上精彩的节目表演,为现场的嘉宾献上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摩根国际千人宴

十大世界粤菜厨皇台上亮相

摩根国际千人宴

靓丽模特走秀节目

摩根国际千人宴

现场千人共享盆菜宴

体验式消费为王,引领实体商业主

当体验式商业已成为一种趋势,抓住机遇更重要!随着餐饮业的快速发展,行业的竞争越演越烈,餐饮业的经营必须要有一种新的经营理念和思路。摩根·美食荟作为江门首席轻餐饮街区,必将成为北新区里有一个休闲圣地!当天,许留山、潮庭、太平洋咖啡、蒙自源、鱼满堂、九毛九等多个知名品牌与摩根国际现场签约,抢先进驻摩根国际美食荟,共同开启炫彩未来。

据悉,摩根·美食荟15-238㎡发展大道头排餐饮旺,享年高达6%,目前接受诚意登记中!全球火爆招商中! 

摩根国际千人宴

商家进驻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