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两组认筹意向成交43组 2015江门看房团完美收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8 09:29

[摘要] 12月27日,江门房天下2015年后一场看房团圆满收官!独家钜惠引爆年末抄底热情。蓬江江海双线齐发,117人横扫10大刚需盘。看房过程中人潮如涌,每到一个项目,网友们都会认真聆听置业顾问的讲解,同时也会就自己关心的置业问题进行详细咨询。终成功认筹2套,意向成交43组,2015年后一场看房团完美收官!

房天下房天下讯 12月27日,江门房天下2015年后一场看房团圆满收官!钜惠引爆年末抄底热情。蓬江江海双线齐发,117人横扫10大刚需盘。看房过程中人潮如涌,每到一个项目,网友们都会认真聆听置业顾问的讲解,同时也会就自己关心的置业问题进行详细咨询。终成功认筹2套,意向成交43组,2015年后一场看房团完美收官!

当天适逢下雨,天气骤变,却依然抵挡不住网友的热情,早上不到8点45分,就已经有网友在等待,刘小姐表示,“自己从10月份就开始着手准备买房了,特意过来参加看房团的,当然要早到!”9点整,两辆大巴正式两线出发!

蓬江线:嶺江一品——方直珑湖湾——绿茵高尔夫——泮海蓝湾——岭南印象——金河湾豪庭

当天蓬江区看房团共有64人参团,现场认筹两套,意向成交客户32组。看房专车首先去到滨江新区,近期这三个楼盘所推面积各有千秋:12月26日嶺江一品推出全新升级6栋92-131㎡样板房,享一线江景,房天下会员享1万抵98折再减1万的优惠,成为该盘的大亮点,网友李先生在对楼盘进行了解,并看过样板间之后,马上找到房天下置业顾问下单认筹。而且现场还打电话让亲戚过来看,推介亲戚再认筹一套。随后他表示“这次跟房天下看房团过来真是受益匪浅,真的能年底有套房过年了!”

绿茵高尔夫绿茵组团7、10幢现火热登记中,登记客户享1万抵95折,房天下会员额外享5千抵98折,看房前联系房天下置业顾问,享购房额外补贴,折上折的优惠让团友感觉到钜惠重重;方直珑湖湾更是实现光盘行动,143-186平景观学位大四房珍藏单位直减15万,外加特色的园林,不少网友心动不已。

网友认真聆听销售介绍

网友认真聆听销售介绍

随后前往近期热门区”双龙版块”,更选择了不少新盘,增添了线路的“新鲜感”,其中岭南印象、金河湾豪庭新品都将在2016年面世,市民可以跟随看房团率先看其“新面目”。处于新旧城区交界的双龙版块,受“农林学校潮”大热影响下,不少网友都深感兴趣。据了解金河湾的70平的小面积洋房与岭南印象的岭南庭院景观规划受网友喜欢。

泮海蓝湾二期自开盘以来受到热捧,成为双龙片区成交较旺的楼盘之一,此次泮海蓝湾二期全新12幢89-118㎡温馨三房的即将推出,吸引了团友的注意,觉得此次推新的楼盘面积偏向刚需,适合的人群更广。

网友认真聆听销售介绍

江海线:江海碧桂园——珑山居——东汇城——凯旋堡

江海看房团共有53人,意向成交客户11组。此次的江海线从西府到胜利南路一带,含多种类型。江海碧桂园的品牌房企号召力,珑山居自带纯天然白水带环境,东汇城大型综合体生活便利之选,凯旋堡的高实用户型以及周边生活方便,团友纷纷陷入了选择困难症。

网友认真聆听销售介绍

网友认真聆听销售介绍

与销售计算价格

现场网友何小姐表示,如果不跟看房团过来看房,都不知道现在江海区已经有这么多的新盘,希望以后能有更加多的江海楼盘加入到看房团线路里面。

在看房团现场,不少网友得知1月17日是摩根国际特约江门房天下业主大会,纷纷都表示会踊跃参加,还提前祝贺江门房天下五周年生日快乐,如果你也想加入我们,一起狂欢,看表演,抽奖,1月17日,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