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用5年换你一世幸福家园 循迹江门房天下脚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8 09:35

[摘要]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从2010年房天下第一次踏入江门楼市以来,走过5个年头,一步一脚印,在每一寸需要买房土地上留下房天下的印迹,用5年换你一世家园的幸福。细数过往,又有多少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让人铭记?

房天下房天下讯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从2010年房天下次踏入江门楼市以来,走过5个年头,一步一脚印,在每一寸需要买房土地上留下房天下的印迹,用5年换你一世家园的幸福。细数过往,又有多少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让人铭记?

循迹江门房天下脚步

近50次看房团,上万人的盛宴

如果说次的成功是偶然,那么第二次的成功只能说明实力,从建站开始至今,江门房天下大大小小举办了73场看房团,帮助上万人置业成功,这里面留下了你的微笑吗?

狂拍人气 引爆楼市硝烟

从2013年开始,房天下作为江门个狂拍团“吃螃蟹”的人,曾记得次夜闪购,次的房天下狂,次的众筹,这五年你也曾疯狂过?

主题活动月度呈现 从送温馨到送钱

每年年初,主题活动每月一次,1-2月新年贺;3-4月的情人节;5-6月的亲子月;7-8月盛夏狂欢;9-10月金九银十;11-12月购房节......每次活动都能掷地有声、善始善终!

大话地产 专家谈市

五年时间,斗转星移,陪伴房企一路前行的是江门房天下,建立购房者与房企大咖之间桥梁的是我们,多次的大话地产又会对江门楼市掀起怎样的高潮?

电商首次进场,到现在已成为房企营销惯用手段......

App新鲜出炉,现在已经成为网友的置业宝典......

论坛转移至点评,不变的是忠实的粉丝,网友的热情......

五周年,房天下脚步从未停过,《循迹·五周年》栏目,将与你多维度重走房天下之路。

下期看房团,共享万人盛宴!

推荐阅读:

江门约1/3物业管理小区有业委会 尚处初级阶段

"小三"逆袭!鹤山约100平米三房2999元/㎡起

这个看"颜"的时代 你家楼盘印象过关了吗?

瑞丽畔清盘后阶段 仅剩4套复式68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