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会员福利 双龙热盘买房送地还补贴千元红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5 07:01

[摘要] 和美花田现正热售中,购房享直减2万,再98*99折,均价6800元/平方,户型面积分别为72.23、72.32、81.85平,三房设计,2梯4户,16层高。

和美花田

房天下讯 作为房天下会员,福利自然是少不了的。即日起,凡房天下会员(且未在项目登记过)置业和美花田,在享受项目案场折扣外,还可领取房天下额外2000元补贴,实实在在的优惠!值得注意的是,看房前需联系房天下置业顾问或网上登记,房天下置业顾问将时间联系你,一对一带你实地看房,否则2000元补贴作废!

目前和美花田现正热售中,购房享直减2万,再98*99折,均价6800元/平方,户型面积分别为72.23、72.32、81.85平,三房设计,2梯4户,16层高。此外购房者在买房之后,还可获得一块绿色自留地,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种植蔬菜或者花草。当然,对这块土地,业主只享有使用权而无所有权。

电脑领取补贴方式:

1、输入网址://hemeihuatian.fang.com/

2、点击【抢优惠】,在弹出的对话框上,填写个人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和接收到的验证码,再点击【立即申请】,即可成功报名!

和美花田

和美花田

和美花田

手机扫码领取优惠

房天下会员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专题页面,填写个人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和接收到的验证码,再点击【立即报名】,同样可成功报名!

和美花田

农林双朗小学正式动工 明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位于蓬江区双龙片区星河路与龙福路交汇处东北角的农林双朗小学11月12日已正式动工,计划于明年9月1日投入使用。作为捐赠农林双朗小学建设十家房企之一的和美花田,项目位置位于农林双朗小学斜对面,为目前双龙片区在售楼盘距离小学近的住宅小区。

据介绍,农林双朗小学为全新的公办小学,旨在解决双龙片区教育配套问题,将依托农林小学进行管理,运用农林小学教育理念进行办学。农林双朗小学拟办学规模为36个班,按照《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套设施。

农林双朗小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