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鬼城"不空 城镇化下开平楼市发展空间大

——专访广东骏景湾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冯永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4 09:01

[摘要] 近日,网上盛传中国大陆城市“鬼城”指数排行榜(2015),江门的鹤山与开平纷纷入榜,开平更是位居第18名。不少业内人士纷纷出来“辟谣”,对此,开平本地开发商又有什么看法?”鬼城”一说是无稽之谈抑或事实如此,本期我们连线到广东骏景湾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冯永超,我们详细讲解开平楼市的未来。

房天下房天下讯 近日,网上盛传中国大陆城市“鬼城”指数排行榜(2015),江门的鹤山与开平纷纷入榜,开平更是位居第18名。不少业内人士纷纷出来“辟谣”,对此,开平本地开发商又有什么看法?”鬼城”一说是无稽之谈抑或事实如此,本期我们连线到广东骏景湾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冯永超,我们详细讲解开平楼市的未来。

“鬼城”之说仅是错觉?

在冯永超看来,开平作为碉楼之乡,拥有3街15镇约68万人口,就人口数量而言,开平的人口数量其实并不算少,而“鬼城”一说形成,其实有两方面的原因:

一方面,开平人口比较分散,都分布在开平下属的乡镇里,中心城区人口相对不集中。但洋房则较多集中在中心城区,所以造成“房多人少”的错觉;

另一方面,以往开平的部分开发商在规划开建项目的时候并不合理,出现了较大比例的大面积户型。而就之前骏景湾对开平的调查数据显示,开平买房人群多以刚需为主。所以造成了很多大面积的户型滞销,故有“鬼城”之说。

开平楼市发展空间大

尽管“鬼城”之说盛行,但是冯董对开平楼市的未来却充满信心。在他看来,开平城镇化政策以及教育资源集中在城区等因素影响下,将会大大吸引其他乡镇市民前往市区中心置业,未来开平房地产发展空间还是有比较大的潜力。另外,冯董认为现在国家政策对房地产的逐步倾斜,在政策利好的环境下,开平楼市将会继续往健康方向发展,2016年的开平楼市将会以去库存为主,价格继续维稳。

广东骏景湾集团基于对开平楼市的看好与为了增加自身在江门各地的影响力,终选择落户开平,在交通便利的中心城区建设开平骏景湾豪庭楼盘

开平骏景湾

开平骏景湾豪庭

冯董认为,基于开平置业人群调查分析(客户群以刚需为主)后,骏景湾推出中小户型单位,并且带非毛坯出售的营销策略是正确的。自8月份开盘以来,开平骏景湾豪庭已经销售超过400套住宅,在开平楼市上形成一定的影响力。未来,骏景湾豪庭将会继续丰富其产品类型。开平骏景湾豪庭12月将会推出4/5栋住宅,户型面积90-120平。6栋洋房也会在稍后的时间推出,市民的选择空间也更为丰富。

推荐阅读:

1块钱换几千元 杀价帮"越砍越有机"只欠"你"来!

江门房天下即将五岁生日! 感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江门新学校规划分布 总有一间重点在附近

江门甘化掠影 西江边上后一个厂房身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