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新房"双11"首秀:为81445位购房者省了10.29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5 08:11

[摘要] 记者从房天下获悉,“11·11红包抢房节”期间,房天下新房总共发放了81445个红包,总金额达10.29亿元,超额完成了预期目标。

记者从房天下获悉,“11·11抢房节”期间,房天下新房总共发放了81445个,总金额达10.29亿元,超额完成了预期目标。

而在11日当天,“房天下”发放金额达到了1.12亿元,发放个数13660个,创造了秒送的惊人记录。守候至凌晨抢房的购房者表示,每套特价房和房天下加起来,能省好几万甚至十几万元,比抢衣服这些商品划算多了。

据了解,通过“11·11抢房节“,房天下新房在各城市的成交量都得到了大幅提升,从2日截至11日,武汉、苏州、成都、合肥等城市成交量环比翻番,增长分别达到了131%、128%、123%、121%,互联网卖房新模式受到热捧。

守候凌晨抢单特价房省4万,比抢衣服、鞋划算多

与大众消费品一样,优惠也是房产双11关键词。房天下此次双11活动负责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双11房企在优惠促销方面不遗余力,优惠纪录屡被刷新。比如成都雅居乐十里花巷项目为支持房天下抢房节,推出了6.5折优惠,而北京的格林云墅高优惠146万,创双11优惠排行榜榜首。

网友张先生在双11当天凌晨0点3分33秒,在房天下平台下单京投银泰·琨御府,并领取了4万元,成为了双11单。

张先生告诉房天下顾问,自己和家人商量很久,觉得特价房抢一套少一套,抢到房就能省4万元,比抢衣服、鞋划算太多。

宁波的陈先生,成为了“双11”当天个认购特价房的客户。为了抢心仪的特惠房,陈先生起了个大早,在售楼处开门前就早早等在了现场。

房天下顾问也同时赶到现场,与售楼部协调后,终于在北京时间8点02分陈先生完成了认购。陈先生表示,“抢房很辛苦,但是一下省了10多万,再早也值得。”

50套 “秒杀”房源遭哄抢,一套省了15万多

双11零点,所有人都在疯狂剁手的时候,广州的王小姐却在向房天下顾问咨询项目情况,然后才决定出手。

11日上午10:25,王小姐在房天下顾问的帮助下成功认购了诺德名都的房子。在享受了18万的优惠后,王小姐又在房天下顾问的提醒下领取了9600元的房天下。

作为“双11抢房节”的重头戏,房天下秒杀、房天下拍卖等活动也在11日当天火力全开,50套房源秒速售出,上演了一出抢房大战。

作为秒杀成功的幸运儿之一的杨先生,在看到中奖界面时根本不敢相信,直到接到房天下顾问的回访电话,杨先生才确定自己真的抢到了优惠15.65万的特惠房。

前述房天下负责人表示,“房产双11的成交火爆,反映了目前房地产市场庞大的需求量,同时也佐证了将房子搬进双11的可能性,为房地产的互联网+打下了坚实基础。”

武汉、苏州等地成交量激增,高达131%

据悉,借力“11·11抢房节“,房天下新房在各城市的成交量都得到了大幅提升。

其中,从2日截至11日,武汉成交量环比增长131%创了新高。据了解,活动期间武汉特别推出了“线上支付享优惠”的新玩法,购房者在线支付一定比例的保证金,便可在锁定意向房源的同时享受更多的项目优惠。

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武汉推出的3个项目作为试点,有40组客户通过线上支付获得优惠,其中美林新城项目的线上支付认筹占比达到了40%。

此外,苏州、成都、合肥等城市环比成交增长幅度紧随其后,分别增长了128%、123%、121%。

业内人士表示,房天下“11.11抢房节”的优异业绩源于其深耕行业十余年,对房地产行业的深刻理解,以及其对常态化电商模式的深度布局。

房天下这次双11活动,也为众多的房地产电商平台打造了一个完美的成功案例,相信随着互联网+房地产的不断深化和发展,购房者必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更好的服务和更便捷的购房体验。

推荐阅读:

抢票 6盘尝鲜房天下开放平台 笋盘促销引轰动

江门大道 400亿重构珠西枢纽 农林小学动工

2孩催生多1房需求 7个坑爹户型 利率创新低

暴涨/暴跌的10城 九黄金原则 低工资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