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又见撕逼! "双十一"成为江门房企"后一根稻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1 08:18

[摘要] 2009年前,一个普通的“光棍节”摇身一变,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电商的主要据点。每当这一时刻,各地的“败家娘”倾巢出动,各大电商平台又开始“撕逼”大战,买房领红包,半价房.......江门各大房企又开始”撕”了,究竟是“装逼”还是真金白银地“开撕”?房天下君出动探个究竟。

房天下房天下讯 2009年前,一个普通的“光棍节”摇身一变,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电商的主要据点。每当这一时刻,各地的“败家娘”倾巢出动,各大电商平台又开始“撕逼”大战,买房领,半价房.......江门各大房企又开始”撕”了,究竟是“装逼”还是真金白银地“开撕”?房天下君出动探个究竟。

满天飞 真金优惠20000元

江门营销大战从年头演到年尾,传统的低价路线、无节操无下限的作秀早已经被江门购房者看惯,从10月开始,江门就开始兴起了“”模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截止至11月11日,江门已有35个楼盘加入行列,规模从1000-20000不等。自从推行以来,已 过1882人领取了房天下,不少楼盘领取人数破百,堪称全民购房狂欢节。

从参与楼盘的规模来看,当中不乏江门一些热盘,包括曾经攀上销售榜首的销冠盘,保利大都会、凤山水岸二期誉城、星海湾华庭,辐射面较广。据了解,目前已经有珑山居、凯旋堡、骏景湾品峰等购房者通过领取买房

特价房再度”盛行”

双十一期间,除了房天下优惠之外,11月份,多个楼盘已经开始推出优惠,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江门共有17个楼盘推出“双十一”专属优惠。据了解,在推出的专属优惠中,不少楼盘更是房天下楼盘重叠,例如星海湾华庭、凯旋堡,鹤山新华城......双重优惠叠加,加大了优惠力度。

当中,为瞩目的是一些热盘推出了特价房,包括滨港御城的一口价现楼,星海湾华庭11套特价房,格林春天11套”4”字头洋房等,“隐身”一段时间的特价房再次出动,引起了不少购房者注意!

11月竟成楼市“节点”房企岁末后一战

纵观2015年江门全年的楼市走势,3、4月份淡季逆转成旺季,5、6月份成交更是突破2000套,此后下半年江门楼市继续维稳,却少有“亮色”,甚至传统的“金九银十”也并未出现较“满堂红”的趋势。距离2015年结束仅仅只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不少房企已经开始摩拳擦掌,新盘陆续“露面”,旧盘也连番推新,打响岁末之战。

此时的“双十一”恰恰成为江门房企岁末战的“后一根稻草”,乘着优惠的风,抢占市场份额!

推荐阅读:

在江门买房的9大误区 90%的购房者会中招

"金九银十"各地楼市冷热不均 需实行"分城施策"

逃离北上广? 中国人口迁徙所产生的楼市"战争"

37城楼市10月成交环比涨17.8% 政策能否托底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