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台山引资收获丰盛28个项目签约 投资额超300亿

江门日报  2015-10-29 08:39

[摘要] 10月23日,2015年江门市引资引智创业创新推介会台山分会场在台山颐和温泉大酒店举行。江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伟万,台山市四套班子领导张磊、卢永权等,及300多名海内外客商、企业和行业机构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10月23日,2015年江门市引资引智创业创新推介会台山分会场在台山颐和温泉大酒店举行。江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伟万,台山市四套班子领导张磊、卢永权等,及300多名海内外客商、企业和行业机构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重点推介 台山优势突出

台山市委书记张磊在会上致欢迎辞。他说,珠西战略的核心策源地在台山,在大广海湾,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海湾填海区调研时,感慨广东有这么好的地方,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保护好,规划好,开发好。此外,张磊还用两个小故事来描述台山开放包容的社会环境、周到细致的人文环境、优美宜人的自然环境。他希望与会嘉宾、企业家了解台山,选择台山,投资台山。

随后,台山市市长卢永权作投资环境推介。他用几个“大”字来介绍台山:土地大市、人口大市、海洋大市、电能源大市、旅游资源大市和生态农业大市。卢永权表示,台山有五大优势,包括良好的区位条件,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以北部工业新城和南部广海湾为主的优质发展平台;以土地、能源和人力为吸引力的低廉投资成本;高效的行政服务;优美的生态环境。

成果丰硕

项目签约超300亿元

推介会中,台山签约项目有28个,总投资额达319.14亿元,包括在江门主会场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额198.08亿元;台山分会场签约项目15个,投资总额达104.41亿元。其中,在江门主会场,台山市副市长余中华代表台山与4个项目代表签约。另外,台山有29个招商项目在江门推介会上展示推介,接受咨询和洽谈。

此外,推介会当天,台山还进行了5个项目奠基仪式,10个项目举行了揭牌仪式。

聘请顾问

为招商引资提供支持

期间,台山聘请了广东省贸易促进委员会等5家单位作为台山市的招商智库单位,卢绍铁等40名企业家为台山市的招商引资顾问,以扩大招商宣传影响力,有效提升台山的形象和知名度。

此次台山分会场活动精心筹备,还引起企业的关注,美国帕卡集团、意大利莫拉蒂公司、大连机床广东公司、广东浪蔚海云计算有限公司、宇宙金门公司、中国华电集团、中建二局、颐高集团、深圳市安托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300多名投资者、企业和行业机构代表参加了台山分会场活动。

广东海亮铜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建龙表示,之所以选择投资台山,看中的是台山的交通区位、电力能源、投资成本、生态环境、政府服务等优势。“作为上市公司,我们非常重视项目选址,经过对华南地区20多个地方实地考察和数据比较,我们发现台山位于珠三角核心圈层,特别是随着港珠澳大桥、中开高速和深茂铁路等重大交通设施的开工建设,台山的交通区位优势,将进一步提高,可大幅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此外,他还表示,看重的还有台山市政府的优质高效服务,在项目选址和建设过程中,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使项目从选址、筹建到进场施工仅用了半年。“政府的高效服务坚定了我们选择台山、投资台山的信心和决心。”他说。

推荐阅读:

"十三五"蓝图如何擘画 李克强五天四提改革现端倪

房价一旦下跌 切记不要在这中国10个城市买房

销售回暖拉不动业绩 房企龙头联手跨界中小房企退出

央行双降后房贷成本创十年新低 2015楼市或迎暖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