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会万达广场落户江门城南工业区 总投资达15亿元

赢商网  2015-10-25 00:38

[摘要] 万达集团投资15亿元的新会万达广场项目,在昨日下午签约会现场,双方代表是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新会项目部总经理赵振国先生和会城街道办主任张亮驰先生成功签约。

昨天(23日)下午,2015年江门市新会区引资引智创业创新推介会在新会体育馆举行,备受瞩目的新会市民瞩目的签约如期进行,而大的新闻莫过于万达集团投资15亿元的新会万达广场项目,在昨日下午签约会现场,双方代表是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新会项目部总经理赵振国先生和会城街道办主任张亮驰先生成功签约。传闻已久、新会市民翘首以盼的万达入新会一事,终于尘埃落定。

在本次签约前,新会房地产业界对万达进驻新会早已有所了解。“听闻进驻的事情是3月份开始谈论,经过半年时间的确认,终万达选址新会城南工业区。地块面积约108亩”业内人士张先生告诉房事君。

万达进驻新会新会小伙伴兴奋吗?

“万达本次选址临近新会成熟的小区新会碧桂园旁,对双方都是有好处,南新区是新会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看好万达进驻新会给新会带来的积极影响。不过有一点担忧就是在不到1公里的距离,未来有大润发,美吉特广场,万达广场,商业这块真的不好做。”南新区一楼盘营销负责人吕先生告诉房事君。

对于新会万达广场何时开工,房事君从知情人士得知,新会万达广场原本在12月底开始动工,但是由于一些不可抗拒的原因,项目将会在明年动工。

推荐阅读

为了降低企业负担 多地打响挺楼市稳投资保卫战

万达广场将落户新会 江门千亿项目推介会隆重举办

买房时只要买房关注六大要素 房价涨跌都稳赚

楼市连迎两大利好 "银十月"能否成色十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