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门公积金资金运用率提升至76.7% 1—9月归集31亿

江门日报  2015-10-22 08:15

[摘要] 我市9月末的公积金资金运用率是76.7%,其中新会和鹤山的资金运用率较高,分别为86.7%、84.1%;恩平低,只有53.1%。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前三季度运行主要数据显示,9月末的公积金资金运用率比8月末的74.29%有2.41%的提升。

我市9月末的公积金资金运用率是76.7%,其中新会和鹤山的资金运用率较高,分别为86.7%、84.1%;恩平低,只有53.1%。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前三季度运行主要数据显示,9月末的公积金资金运用率比8月末的74.29%有2.41%的提升。

记者从数据发现,无论是公积金资金运用率较高的新会和鹤山,还是运用率较低的恩平,9月末的运用率均有所提升。新会和鹤山8月末的资金运用率较高分别为84.46%、83.29%;恩平只有51.60%。

数据显示,我市公积金1—9月共归集31亿元,同比增长8.3%;职工共提取28亿元,同比增长32.8%;共发放个人公积金贷款21亿元,同比增长92.3%。个人住房贷款发放额加上职工因购房、租房提取的23亿元住房公积金,共有44亿元住房公积金用于住房消费。

9月底,住建部、财政部与央行联合下发了《关于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的通知》,明确自10月8日起将实施多项举措,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包括全面推行异地贷款业务,拓宽贷款资金筹集渠道,有条件的城市要积极推行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资产证券化业务,盘活住房公积金贷款资产。

推荐阅读:

买好房找房天下 房天下专业顾问为你精心挑选好房

10月20日鹤山市住宅网签24套 均价4602元/㎡

10月20日市区住宅网签61套 均价6037元/㎡

2015年万科绿地恒大保利 率先进入"千亿俱乐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