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5年前三季度 江门市直保障房已开工1123套

江门日报  2015-10-22 08:06

[摘要] 21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市直保障性住房工作进展顺利。按照建设计划,市直保障性住房已开工1123套,基本建成102套。

21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市直保障性住房工作进展顺利。按照建设计划,市直保障性住房已开工1123套,基本建成102套。

据了解,市直2015年度保障房建设计划为:开工建设公共租赁住房861套,城市棚户区改造262户;基本建成公共租赁住房102套。目前,市直已新开工建设3个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包括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园项目二期、里村大道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和泮海蓝湾二期项目,三者合计可提供1653套保障性住房,目前已开工建设1123套。

其中,里村大道保障房建设项目占地面积达82333平方米,其建设规模和设计户数都超过已有的福泽园和惠泽园,建成后将成为蓬江区、江海区范围内大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该项目也是由政府投资建设的大保障性住房项目。项目施工单位广东聚源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罗健福表示,项目总工期为720天,计划2017年6月完工。“我们将按创省优良样板、省优质工程的目标,按时按质量完成工程的建设。”罗健福说。

推荐阅读:

买好房找房天下 房天下专业顾问为你精心挑选好房

10月20日鹤山市住宅网签24套 均价4602元/㎡

10月20日市区住宅网签61套 均价6037元/㎡

2015年万科绿地恒大保利 率先进入"千亿俱乐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