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4折10.1万可抢一套公寓! 哪个项目敢这样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08:19

[摘要] 央妈降息,不够省!楼盘打折,不够多!这年头,10.1万攥在手里能干点啥叻?房天下给你来个带劲儿的!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是“大招”,携手康城推出“4.4折抢购一套公寓”活动!

央妈降息,不够省!楼盘打折,不够多!这年头,10.1万攥在手里能干点啥叻?

房天下给你来个带劲儿的!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是“大招”,携手康城推出“4.4折抢购一套公寓”活动!

即日起,4.4折狂抢一套康城公寓,康城房天下狂重磅上线。至10月13日24:00,只需缴纳100元保证金,即可抢一套康城4.4折房购买权,轻松当业主!赶紧“狂”起来,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啦!是不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电梯洋房

》》点击进入开抢10.1万公寓

江门人注意了!终于有个4.4折房出现了!4.4折10.1万买32㎡康城,本次康城的房天下狂房源4幢3307号,建筑面积为32㎡,原价需23万元,现在4.4折秒杀,只需10.1万元。看到这个价格,是不是以为自己“穿越”回10年前了,康城就是这么“任性”,放出的利好让人不可思议!

一、参与方式:

本活动采取实名登记方式,即活动参与会员信息须与购房用户登记信息一致。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证明身份的个人信息资料,否则参与资格将被取消。

注:支付保证金参与摇号成功购得该套房源购房者,不再享受其它优惠。

二、支付保证金注意事项:

保证金支付方式:

线上支付18元保证金 截止时间:2015年10月23日24:00

保证金采用冻结/解冻方式支或退,不进入房天下账户(摇号活动结束后一周内退还保证金)

保证金退还原则:

A)摇号获胜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购房手续的会员均可无条件退还保证金

B)所有参与摇号失败的会员均可无条件退还保证金

三、摇号注意事项:

保证金者需在2015年10月24日康城售楼处领取摇号券。

摇号时间:2015年10月24日

摇号地点:康城销售中心

摇号规则:现场摇号需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场参与领取摇号券,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推荐阅读:

9月房天下楼盘点评获奖名单公布

国庆黄金周鹤山住宅网签52套 均价5188元/平

多部委连续出招救市 信贷日渐趋松解绑楼市

中国各地政策利好不断 四季度楼市或持续上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