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0家房企捐款逾1500万元 资助农林双朗小学建设

江门日报  2015-09-22 06:45

[摘要] 怡福地产、骏景湾地产分别捐款500万元,江建置业捐款200万元,岭南印象房地产捐款100万元,御豪、建泓、润禾、怡安、天汇、恒逸(和美)等房企分别捐款20万元至80万元不等,合共1508万元。

蓬江区双龙片区的10家房企合计捐款1508万元,资助农林双朗小学教学综合楼建设。9月21日,蓬江区慈善会在农林小学举行接收慈善捐款仪式,接收10家房企的捐款。记者从仪式上获悉,怡福地产、骏景湾地产分别捐款500万元,江建置业捐款200万元,岭南印象房地产捐款100万元,御豪、建泓、润禾、怡安、天汇、恒逸(和美)等房企分别捐款20万元至80万元不等,合共1508万元。

蓬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慈善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累计筹得善款超过3.8亿元,资助学校建设、医疗机构购置医疗设备等项目160多个,超过20万人次受惠。今年,社会各界善长仁翁乐善好施,特别在推进学校建设,助力“大民生”方面,得到以上10家企业爱心捐赠1508万元,用于农林双朗小学教学综合楼建设。

农林双朗小学

农林双朗小学效果图

农林双朗小学

农林双朗小学教学楼效果图

据了解,2015年蓬江区慈善会围绕“精准扶贫、慈善济困”这一主题开展活动,通过发挥热心企业、慈善团体、社会组织众筹作用,推介认捐项目,到8月底捐款认捐额达3000多万元,其中资助蓬江区农林双朗小学教学综合楼建设的善款占了近50%。

据介绍,农林双朗小学教学综合楼将于今年10月动工,明年6月完工。农林双朗小学位于双龙片区双朗地段星河路与龙福路交汇处,拟办学规模为36个班,按照《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套设施设备,计划2016年9月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爆料 农林小学分校确定落户双龙片区

农林双朗小学落户双龙片区 双龙板块楼价看涨

蓬江扩建学校 农林双朗小学提供1600多个学位

农林双朗小学带动 双龙片区多个楼盘成交大幅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