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企在江门亿元以上项目达16个 总 额逾1871亿元

江门日报  2015-08-30 00:50

[摘要] 江门这座“希望之城”越来越受到 者的青睐,目前,央企在我市的亿元以上项目共有16个,总 额逾1871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有12个。

江门这座“希望之城”越来越受到 者的青睐。记者昨日从市有关部门获悉,近年来江门与央企等国企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目前,央企在我市的亿元以上项目共有16个,总 额逾1871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有12个。今日,省国资委也将组织多家省属和广州、深圳市属的企业到江门开展项目对接考察活动,寻觅商机,共享我市加快发展的红利。

1

记者了解到,目前央企在江门的16个亿元以上项目中,有5个项目已经完成,分别是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 的广东南车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项目、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的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项目、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的中油碧辟油站项目、以及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的广东新会中集特种运输设备有限公司项目和新会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项目。

一批正在推进的央企项目也令人期待,比如产业方面的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的台山核电厂项目,中信集团旅游有限公司 的开平市赤坎古镇华侨文化展示旅游项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的华电江门LNG项目。江门正在推进的交通大会战,也得到了众多央企的支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当前在江门大道等交通项目的 规模就高达238亿元,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的中开高速等项目总 额也高达134.3亿元,中国外运也 了10亿元建设江门高新区公共码头(首期)。

据悉,江门作为广东省委、省 提出的重大发展战略——珠西战略的主战场,以及省委、省 的重大发展平台——江门大广海湾经济区的所在地,区位条件优越,发展 巨大,吸引了20多家省内名企到我市参加今日举行的项目对接考察活动,包括广业公司、粤电集团、粤海控股公司、广汽集团、广药集团等。

推荐阅读:

用业绩说话 保利地产紧跟市场需求布局"三角"

8月江门仅三地块挂牌楼面价大多超2000元/平

降息利好江门"金九银十"成色足成大概率时间

央行第五次降息降准 牢记20条原则躺着也赚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