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海区27项目列入市重点 演艺 后冲刺阶段

江门日报  2015-08-12 08:04

[摘要] 2015年,高新区、江海区共有27个项目列入市重点项目,计划总 约208.83亿元,其中今年计划完成 约42.17亿元。日前,据高新区、江海区有关部门透露,1—7月,该区27个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 约30.69亿元, 完成率达72.76%,居全市第1位,比时间进度快14.42个百分点。

2015年,高新区、江海区共有27个项目列入市重点项目,计划总 约208.83亿元,其中今年计划完成 约42.17亿元。日前,据高新区、江海区有关部门透露,1—7月,该区27个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 约30.69亿元, 完成率达72.76%,居全市第1位,比时间进度快14.42个百分点。

5个项目提前完成年度 任务

据悉,高新区、江海区27个市重点项目包括交通一体领域2个、产业同兴领域23个、环境共治领域1个、民生共享领域1个。1—7月, 完成率快于时间进度的项目有15个,占项目总数的55.56%,主要集中在产业同兴领域的装备制造业、工业项目和商贸服务业; 完成率慢于时间进度的项目有12个,占项目总数的44.44%,主要集中在产业同兴领域的产业园区和环境共治领域。

值得关注的是,前7月,共有5个项目提前完成了年度 任务,占项目总数的18.52%,分别是产业同兴领域的江门市路思拓电机电器有限公司环保节能新型电机电器项目、江门市君盛实业有限公司高精密模具和变频空气能热水器项目、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岛式柔性机器人自动化焊接系统、江门天钇金属工业有限公司摩托车整车生产线技改项目等4个装备制造业项目和信义环保特种玻璃(江门)有限公司超白玻璃二期项目(工业项目), 完成率分别快于时间进度41.67到64.17个百分点。

4个实体项目进入试产阶段

就项目的具体进展情况而言,产业同兴领域,进入试产阶段的实体项目有4个,分别江门市路思拓电机电器有限公司环保节能新型电机电器项目、江门市君盛实业有限公司高精密模具和变频空气能热水器项目、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岛式柔性机器人自动化焊接系统和江门天钇金属工业有限公司摩托车整车生产线技改项目。长优实业公司项目也计划本月正式投产,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工作,

该领域进展情况较好的实体项目还有:一诠科技(中国)有限公司LED支架项目(一期)完成了生活楼(员工宿舍)及污水处理工程65%的工程量;广东威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汽车装饰件项目已完成厂房屋面钢结构框架综合楼1、2已和厂房4已封顶

产业同兴领域的6个商贸服务业项目总体表现也较好。江海中环广场二期北区裙楼已完成到4层楼面,塔楼完成到6层;江门市江中珠游船有限公司游艇会所及展销 项目整体工程已完成90%的工程量,预计本月将有2艘游艇到位;凤凰酒店及(江海)碧桂园二期1—7月已完成 1.3亿元,凤凰酒店工程已完成,碧桂园二期已完成约80%的建筑物封顶;江海区“三旧”改造项目1—7月已完成 8.17亿元,其中滘头兰花味精改造项目的商业体部分已封顶,住宅楼计划9月开始销售;滘头银星股份合作经济社改造项目南侧住宅楼的2号楼已办理预售证并准备开售,3、4号楼已销售约70%。

江门演艺 进入开业前后冲刺阶段

交通一体领域,高新区公共码头首期合作合同已定稿,西江电厂厂内原有宿舍楼、综合楼、包括主厂房在内的部分厂房及主厂房内部机器设备已拆除,西江石油已完成整体拆除工作;连海北路(江海五路-中华大道)的 完成率接近全年目标,为96.15%,该项目已基本完成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排水工程,正在进行交通工程基础、照明工程基础和流水板安装等工程建设。

民生共享领域, 1个项目江门演艺 进入开业前的后冲刺阶段,目前主体建筑外围4栋小楼已封顶,外装饰工程已全面完成,剧院、音乐厅天花、墙壁装修已基本完成,正进行铺设地面和空调工程,舞台器械、灯光、音响、座椅等设备采购,项目内部主要道路也已铺好路面

推荐阅读:

2015江门 城区中 招生地段划分出炉

江门市公安局督导三区四市入户与计生脱钩工作

江门北新区生源火 蓬江 新生超计划700多人

8月10日江门市区住宅网签60套 均价5777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